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 或将2021年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0-01-13 10:59:41

近日,我方从海外某社交软件中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版本车型的路试照片,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但是在某些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并且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有望于2021年和观众见面。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GTI整体延续了全新一代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但前保险杠处增加了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以及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圆形镀铬排气,后保险杠处的设计也与普通版高尔夫形成较大反差。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可输出258马力的最大功率,而高功率版本可输出298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依旧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高尔夫在中国粉丝众多,并且口碑不错,而本次全新高尔夫GTI的推出,则更可以加强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的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全新一代高尔夫GTI 或将2021年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20-01-13 10:59: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