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用车场景需求 猫哥约驾全新一代傲跑

一猫汽车网 2020-01-15 09:00:26 图片作者:猫哥

白驹过隙,还有不到半个月,就到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了,而此时也正是买车的高峰期,猫哥的选车QQ群也因此愈发活跃,其中就有一位群友告诉猫哥他订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

猫哥很是好奇,上一代傲跑的销量表现就不算特别出众,虽然现在是全新一代车型,但今非昔比,如今的小型SUV市场相比前几年更是红海中的红海,合资和自主品牌均在小型SUV市场投入产品,双产品战略也是屡见不鲜,是什么原因让他最终选择了全新一代傲跑呢?为此,猫哥特地找来了一台全新一代傲跑并邀请这位准车主来讲一讲他的想法。


准车主介绍


第一方面:足够彰显个性的外观

猫哥:如今国内的购车主力军主要是像小郭这样的90后,他们都是走在时尚、潮流最前沿的群体,喜欢接触新鲜事物。对于他们来说,车不仅仅是功能单一的代步工具,更是能帮助他们彰显自我个性的载体。由此可见,东风悦达起亚就十分了解当下的年轻消费者,直接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前卫的设计,很符合他们的审美,并且双拼颜色也足够帮助他们彰显出自己的个性,这在同级中占据优势。


第二方面:实用的车内空间

小郭:一到周末我就喜欢跟朋友出去游玩,尤其是冬天,正是滑雪的好时候。所以我很在意车内空间,平时除了能够带着我的家人朋友,还要能够放下我的滑雪板。


第三方面:新潮的内饰设计


第四方面:丰富的车内配置


第五方面:“包牌价”购车政策

全新一代傲跑吸引我的第五个方面就是价格了,我刚上班3年,预算不是很多。之前去大众4S店看探歌,虽然探歌有现金优惠,但优惠后全落地的总价还是有点贵,有些超预算了。

小郭:而全新一代傲跑有一个“包牌价”购车政策,购置税、保险都全额补贴,我算了一下,相当于即便买顶配车型也就只花费指导价就够了,而且还送了我3年免费保养,非常划算。

猫哥:即便是猫哥也是第一次见到“包牌价”这种礼遇,除此之外,还提供了多种免息礼遇,对刚步入工作的年轻人来说购车会十分轻松。


我的一点小顾虑


猫哥总结

通过这次约驾,猫哥也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全新一代傲跑能在众多小型SUV之中脱颖而出,正是全新一代傲跑高颜值、高智能安全、高舒适便利等产品特点,完全满足了像小郭这样的年轻用户多元化用车场景需求。从产品本身的层面来说,全新一代傲跑在小型SUV市场中很有竞争力

此外,全国首推的“包牌价”购车政策也足以看出东风悦达起亚的诚意,让年轻人购车灵活无忧。总的来说,全新一代傲跑不仅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合适的选择,也是对小型SUV市场进行了颠覆性的“价值”革命,让车不仅仅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凭借这样的优异表现,猫哥有理由相信,全新一代傲跑在市场中一定会有不错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超400W销量、累计100余月国内SUV销冠,哈弗H6实力赢青睐
下一篇 比新势力更有诚意?菱智家族开工红包+0元购置税等你抢

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用车场景需求 猫哥约驾全新一代傲跑

一猫汽车网 2020-01-15 09:00: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