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解决里程焦虑 到店实拍广汽新能源Aion S

一猫汽车网 2020-01-08 16:44:57 图片作者:猫哥

比亚迪近几年一直是国内的新能源领军者,无论是产品阵容的丰富程度,还是市场终端销量,都有着拿得出手的漂亮数据。不过,猫哥从乘联会公布的新能源销量数据来看,在去年4月才上市的广汽新能源紧凑型轿车——Aion S,已经连续数月月销量超过比亚迪旗下的新能源产品,可谓后来者居上。相信大家和猫哥一样,好奇为什么Aion S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这次到店实拍一探究竟。


综合续航超过500km

既然是纯电动车型,第一个要关注的自然是续航里程。Aion 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300N·m。电池来自宁德时代最新的代号811的三元锂电池,整个电池组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官方公布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510km,比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445km续航还要长。续航方面Aion S占有绝对优势,即便是Aion S的低续航版本,续航里程也达到了410km,也足够满足日常代步使用了。


静态表现也同样出色

总结:通过这次实拍,相信大家也明白了为什么Aion S能够后来者居上。首先,超过500km的续航能力解决了大多数消费者的续航焦虑,满足日常城市出行以及短途郊游使用。并且Aion S的静态表现十分出色,无论颜值、空间还是配置均有可圈可点的表现。当然了,最重要的还是价格,Aion S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8-20.58万,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结合整体表现来看,猫哥估计Aion S的销量还会进一步增长。如果您也打算购买一款高性价比、高续航的新能源车型,Aion S值得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解决里程焦虑 到店实拍广汽新能源Aion S

一猫汽车网 2020-01-08 16:44: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