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差距不大选低配 一汽森雅R8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1-07 17:02:48 图片作者:猫新

说到一汽森雅相信大家还有些陌生,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就是XENIA森雅大发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所生产,而原型车大发与丰田共同开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如今品牌旗下车型并不算少,今天带来的就是刚刚上市的森雅R8,在推荐一款值得购买车型之前,我们先来简单了解一下森雅R8

一汽森雅旗下除了SUV车型还有微卡车型,主要以实用性为主,森雅R8作为小型SUV,不仅可以成为一款时尚的城市SUV,同时还兼顾家庭。作为一款自主小型SUV,在众多同级车型中它能否让优势继续升级,这就要先看看它有什么实力了。

新车外观给人感觉很大气,尤其是横向加宽的进气格栅,白色装饰搭配在周围一圈让前脸给人感觉更加稳重。多幅轮毂搭配黑色轮眉让侧身更有力量。

对于一款小SUV,森雅R8内饰充满了豪华感,从方向盘到超大的中控液晶屏,再到挡把周围的按键区,内饰营造出的豪华感已经超过很多更高级别车型

森雅R8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系统搭载在小型SUV上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出行对动力的需求。简单了解了一下森雅R8,下面来看看哪一款值得购买。

森雅R8共推出四款车型,两款5挡手动和两款6挡手自一体,手动挡两款车型相差5000元,自动挡两款车型相差也是5000元,也就是高低配之分。

根据对变速器需求可以进行选择,两款手动挡车型在配置上相差: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主驾驶无钥匙进入功能、6扬声器、大灯延时关闭、车内手动防眩目后视镜、副驾驶化妆镜,虽然在功能配置上有所不同,但是多花5千元拥有这些配置并没有体现出高配车型的优势。两款自动挡车型高低配在配置上的差距也是如此,在这里就不再赘述。

编辑总结:在小型SUV推出的时代,森雅R8拥有稳重的外观设计,豪华的内饰总感觉与同级别小型SUV唱反调,样式与色调质感却很突出。在动力不变的情况下,四款车型都推荐低配版本,在配置上的差距并不明显,主要在于是选择手动挡车型还是自动挡车型。但是从价格来看,森雅R8还是有着一定性价比,毕竟花同样的价格不一定能够买到同级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差距不大选低配 一汽森雅R8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1-07 17:02: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