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王者地位从未被撼动 广汽丰田汉兰达为何如此受欢迎

一猫汽车网 2020-01-09 09:57:51 图片作者:猫新

今年的冬天到了12月才真正感觉到寒冷,不过年底的大事儿却将寒冷变了,它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运,忙碌一年的上班族也开始为回家过年选择交通工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回家过年,自由的驾驶感、舒适的空间和更大的储物能力成为大家考虑的购车因素,而很多家庭选择了广汽丰田汉兰达,可能您会问很多SUVMPV车型都可以胜任,为什么汉兰达如此受欢迎呢?下面就来分析分析,首先我们201911月份汉兰达保值率获得首位的事儿说起。

作为一款被众多消费者选择的热门车型,消费者在购买之时就已经考虑到保值率问题,而保值率也能够给消费者在换车的时候将损失降低到最小。在201911月份,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除了进行汽车领域的行业交流,论坛上还发布了第三季度2019年保值率排行,对不同车型进行3年保值率公示。

广汽丰田汉兰达获得了中型SUV 车龄3年保值率首位,凭借着74.73%3年保值率成为本次榜单保值率最高车型。而保值率对于一款车型十分重要,可以说是给予一款车型最大的肯定,当驾驶爱车多年后需要卖出时,保值率越高卖出的价格就越高,说明该车型无论是品牌还是整车品质都受到消费者的肯定。

除了保值率,销量也是广汽丰田汉兰达的一大优势,当车市进入寒冬,各个品牌车型都会进入低销量状态,就算是刚刚上市的新品也是如此,而汉兰达却表现出应有的王者地位,始终保持高销量近日,汉兰达刚提交了2019年累计销量98506辆的好成绩,平均8200辆的月销量,可以说做到了同级别最高销量。不难发现,凡是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汉兰达是首选车型。可能光凭数据还无法真实体现出汉兰达的优势,下面就从车型聊聊这款中型7SUV汉兰达。

广汽丰田的品牌支持

作为日系品牌,丰田车型一直受到消费者好评,高品质也成为丰田的代名词。广汽丰田曾连续三年全部生产线获得丰田全球品质监查“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而汉兰达则诞生于这个“零缺陷率”工厂,完美传承了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品质基因。

如今很多车主不仅仅只是追求时尚的外观设计、整车品质以及可靠性等硬件条件,更要在此基础上追求更多的人性化服务。广汽丰田深刻洞察和关心汉兰达车主内心需求,所以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一系列福利,例如推出的南航VIP休息室、在全国多个城市的高铁站、机场以及热门商圈尊享汉兰达专属免费停车位和免费洗车服务,都深受汉兰达新老车主的喜爱;如今汉兰达车主仍可享受全国广汽丰田销售店免费保养、汉兰达车主专属代驾等服务。由此可见,汉兰达车主服务项目可谓全面

汉兰达的实力

有广汽丰田品牌高品质和周到服务加持产品力强劲的汉兰达更消费者爱不释手”。从上一代车型宽大厚实的车身就能够看出,它是一款能够让消费者很容易接纳的丰田家族硬汉车型,其七座大空间是很多消费者所看中的。随着升级换代,2018汉兰达更是拥有极高的颜值,在空间利用率以及动力上都提升不少。

光说设计可能大家感受不到汉兰达的实力,7座合资中型SUV中,汉兰达空间无论是前排、后排还是第三排的空间都很宽敞并且门板两侧还为乘坐者提供宽大的储物空间。对于家庭来说,后两排座椅完全折叠放平,换来的储物空间是一款MPV都无法给你的。就算乘坐7个人,后备箱依旧可以放下多个行李箱。虽然看似简单的细节,却是汉兰达车内空间的绝对优势。

经典的丰田家族方形盘设计充满熟悉的感觉,物理按键能够给你带来出色的阻尼感。中控台下沿的多功能收纳台简直不能再贴心,在黄金位置处挖掘出大容量的储物空间,像手机、卡、票据、钱包等小物件,在需要时随拿随放,为驾驶者提供了最大程度便利

既然是7SUV车型,无论是前排还是最后一排都应该受到更高的保护。这点汉兰达并没有疏忽,而是在车内配备了5SRS气囊和2SRS侧气帘,同时,GOA冲撞吸能式车身加上高强度驾驶舱,也为车内乘客带来安全。

除了车内保护安全,出色的行驶质感还要搭载更多的安全配置。汉兰达拥有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在行驶途中享受更高的安全性。

汉兰达的动力也是它的一大优势,2.0T D-4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20匹动力,再匹配稳定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成熟的搭配增加行驶可靠性。采用双涡管涡轮增压器,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无论是城市拥堵还是长途高速行驶,既保证动力充沛同时还兼顾平顺性。

高底盘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带锁定模式)让整车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配备的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让车主享受越野路段的同时增加安全性。

凭借七座实用空间、主被动安全、稳定动力和四驱系统绝对化优势,汉兰达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汉兰达继续升级,带来了更多的车型版本,设计以及配置上更加独特,它就是汉兰达骑士版。

骑士版更有激情

作为汉兰达不同版本车型,提供更多元的选择骑士版基于四驱豪华版车型进行个性化打造新车在配置增加的情况下两款车差价也只有5000元,这点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福利。

汉兰达骑士版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并且配备前LED自动大灯,黄金眼元素显得更加精致,尾灯采用熏黑元素搭配,与车身下方19英寸酷黑哑光轮毂组合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战斗。

黑色元素还不止这些,还有黑色车身再搭配前脸的黑色进气格栅,正是很多年轻人心中的黑武士。另外,车顶行李架以及迎宾踏板也同样是黑色设计。

相比外观,内饰的设计反而营造出豪华感。专为该版本搭配的棕色座椅和门板位置的黑色木纹门内饰板黑色木纹仪表台饰件,营造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编辑总结:作为广汽丰田旗下七座SUV车型汉兰达行业王者地位确实无法动摇。继承丰田一贯的稳定品质,满足消费者一切对这个级别车型的需求,价格上也有着很强的优势。抛开汉兰达,放眼去年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又带来了一款实力派车型——威兰达,同样出自丰田品牌,硬朗的外观受到很多大家的关注。相信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同样值得大家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连载一|“所托安途省”既安全又省钱一揽子解决方案

王者地位从未被撼动 广汽丰田汉兰达为何如此受欢迎

一猫汽车网 2020-01-09 09:57: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