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i20 N预告图曝光 配1.6T增压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20-01-06 12:00:40

一猫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20 N的预告图,这是现代旗下N系列推出的又一款性能车型。从预告图中我们也能看出,其大量借鉴了i30 N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颇为运动,但整体造型更加紧凑小巧。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款经过调整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200马力。

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黑色的网状装饰以及红色线条点缀,彰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装饰板,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效果。大灯组线条修长且呈现不规则造型,内部采用了带透镜的LED光源。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运动轮圈,搭配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以及黑色后视镜,让运动气息更加浓郁。裙边采用了带有导流槽的装饰件,对于高速时的稳定性会起到一定作用。尾部从图中可以窥探出,配备了运动型尾翼,并有N系列的标识展示,可以提供超强的下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升级后,最大输出功率将由之前的176马力(131千瓦)提升至200马力(149千瓦)。

目前关于新车的售价及预售时间还没有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i20N国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只能选择进口的方式了。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现代i20 N预告图曝光 配1.6T增压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20-01-06 12:00: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