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进军新领域 东风风神纯电动MPV设计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03 16:38:21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方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纯电动MPV的设计图:该车的整体造型风格与日系高端商务车相似,并且有望配备侧滑门设计。

从前脸造型来看,东风风神MPV配备了象征纯电动车身份的封闭式前格栅,并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修饰。

车身侧面通过采用悬浮式车顶和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更加前卫且充满力量的视觉效果。

车尾方面,半包围式LED尾灯带绝对是该车最大的设计亮点之一,横置灯带下方悬挂的AEOLUS字样意为风神


点评:东风风神自2007年成立以来,产品矩阵覆盖了SUV、轿车、新能源三大车型,但是从未有过MPV车型,所以此次曝光的MPV车型,很有可能是东风风神准备进军全新领域。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进军新领域 东风风神纯电动MPV设计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03 16:3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