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4.09-5.29万元,宝骏310率先实现全系真国六!

一猫汽车网 2020-01-02 17:37:57

【2020年1月2日】今天,宝骏310 新增1.2L国六版车型,率先实现全车系国六车型覆盖。新车售价4.09-5.29万元,为更多“有志青年”提供高品质出行选择。

有颜有内涵,颜控时代新担当

宝骏310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充满设计美感,双“U”前脸尽显活力,侧面上扬式的腰线灵动有力,与下腰线形成互补之势。同时,时尚的掀背式设计、流畅饱满的尾部造型,让整车呈现出简约、精致的美感。内饰方面,宝骏310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多种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橙色包边的皮质座椅十分个性,增添了运动气息。


不仅颜值高,宝骏310还拥有超越同级的车内空间,2550mm的长轴距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独立翻折,纯平放倒后可将后备箱空间扩容至1000L,装满全家短途旅行的行李也不在话下。

越级配置加身,经济出行之选

配置方面,宝骏310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装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蓝牙、导航、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还配备了同级罕见的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动力方面,宝骏310搭载了最新的1.2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让用户日常用车更经济,出行不再有负担。


不等待就现在,不容错过的国民好车

凭借经济的购车成本、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宝骏310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入门级别轿车市场中不容错过的选择,5万起即可轻松拥有高颜值、大空间的时尚好车,享受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凭借对年轻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定价以及越级的产品配置,宝骏310系列产品上市三年保有量已达45万以上,曾问鼎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第一名,并长期保持国产小型轿车市场销量领先地位。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售价4.09-5.29万元,宝骏310率先实现全系真国六!

一猫汽车网 2020-01-02 17:37: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