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奇瑞温暖回家路 细节服务见真情

2020-01-21 13:45:09 新华网

导语:奇瑞温暖回家路 细节服务见真情


家是心中的方向,回家过年是心中的向往,家乡的灯点亮思乡的每一夜

我叫唐晨杰,今年27岁,2014年大学毕业后正感到前途渺茫时,看到一家宠物店在招聘学员,觉得这个行业也许是个方向,再加上自己非常喜欢养宠物,于是决定从头开始学,把这个爱好当成职业。

blob.png

blob.png

2017年,我辞掉了工作,决定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宠物店。如今两年过去了,宠物店的生意逐渐稳定,我也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全新一代瑞虎8。

精彩生活,有家有爱还有个它

blob.png

全新一代瑞虎8是在去年上市后,我就买了。这个车颠覆了我对于国产品牌的认知,以前我总觉得国产汽车外观不好看、质量一般,但是与全新一代瑞虎8接触的半年多时间,车辆的性能,智能完全让我惊喜,很多朋友和客户看到我这个车,都夸造型也很好看。我对车辆的空间要求很高,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量最高达近2000L,空间大到没朋友。

自从有了这辆车,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除了周末会带着朋友出去玩,每周我还会开车去市场进货;客户如果买的东西太多,我会开车送他回去;有客户想买店中小狗,我也会开车送狗狗上门。

blob.png

更重要的是,在全新一代瑞虎8的陪伴下,我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与女朋友一起步入婚姻殿堂。今年春节,是我们结婚后的第一个春节,由于路途比较远,坐火车回家太辛苦,所以我们决定自驾回家。

blob.png

汽车罢工,奇瑞服务雪中送炭

可能是由于要回家过年太激动,在出发的前一晚,我停好车后,竟然忘记了关掉大灯!结果第二天早上把行李和礼品装进后备箱,带着妻子坐进车里正准备出发时,发现电瓶没电了,汽车“罢工”了。

这大过年的,周围的朋友邻居也都开车回家过年了,一时间竟不知该如何是好,心里急得像着了火一样。

blob.png

正在我焦急万分的时候,我突然想起购买全新一代瑞虎8的时候,服务关怀师向我介绍的奇瑞24小时服务电话——4008838888。于是,我毫不犹豫的打了过去。由于是过年放假期间,没想工作人员很快便接了电话,说稍等一下,会马上安排人过来。

blob.png

他们速度非常快,不到半小时,救援的人员就带着工具到达现场,一来就立刻熟练地检查、充电,动作非常娴熟,不到一会儿工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

排除风险,暖心细节令人感动

blob.png

解决完问题后,师傅又帮我进行了一番检查,还给我们送上了热水和小点心,最后,师傅确保没有其他隐患后叮嘱我说,有任何问题就打电话,我们春节期间都会有值班人员,一直为车主提供服务。

blob.png

这一次,对于奇瑞服务的工作,我给满分!有这样无私付出的售后服务人员在背后默默关心着我,我真的非常感动。

回家途中,加速、制动、转弯,没有让妻子感到一丝不适,还在车上睡着了。看到车里熟睡中的妻子,我感到自己当初选择奇瑞,果然没错。全新一代瑞虎8除了是自己的伙伴,也给我的家人带来了舒适和安全。

下半年,我的宝宝即将出生,迎接他的除了满满的父爱与母爱,还有一个忠实、可靠的“大朋友”。今天写下这篇文章,只为向奇瑞用心服务表达感谢。漫漫回家路,感恩奇瑞服务暖心呵护,让我无论身在何处,皆是归属。

blob.png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