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用实力走“心”,以口碑圈粉,传祺GM8表现“奥利给”

2020-01-19 11:42:20 搜狐汽车

2019年刚刚过去,中国车市从增量竞争开始进入了存量竞争的新时代。然而,广汽传祺在如此低迷的大环境下仍然保守住了阵地,不仅实现了终端销量多月环比正增长,更是以8万多辆的销量,在15-25万元级别中高端细分市场中,稳居中国品牌第一,展现出蓬勃坚韧的中国品牌向上力量。

而传祺传祺GM8,在这一整年中的表现不俗,月销量稳定在2500+台,主销版本价格达到22万,11月当月销量同比增幅更是高达81.9%。在乘联会公布的2019年度各区隔的累计销量排行榜中,成为了20万元高端MPV车型中国品牌销量冠军,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

一位资深汽车行业评论人表示:“过硬的品质、口碑与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传祺GM8获此成就的关键。也正因如此,传祺GM8才有了足够的能力与合资品牌去正面抗衡。”


标杆表现——高端MPV市场破局者

纵览中高端MPV市场,长期以来都处于“三足鼎立”的局面:别克GL8一家独大,奥德赛、艾力绅两者则平分秋色,消费者选择面被固化。而传祺GM8,自2017年问世以来屡创佳绩,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力,成功突破20万元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跻身高端MP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上市仅5个月,传祺GM8累计订单已达1.38万,并连续数月蝉联中国品牌高端MPV销量冠军,显然是中国MPV市场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这款中国高端MPV在2019年继续用数据为销量号召力证言,已然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端MPV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出彩的市场表现不仅肯定了中国自主品牌有着并不弱于合资品牌的高品质,也说明了传祺GM8以“奢华舒享”主打的产品力符合了消费者的需求,让其在中国高端MPV市场中的标杆地位再次得以巩固。

作为传祺品牌三“8”高端化战略的重要一环,传祺GM8基于广汽传祺C级高端产品平台所打造,汇聚了广汽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和前沿科技,它的上市开启了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新维度,更创造了中国品牌高端突围的新传奇。


标杆实力——叫好叫座兼具

在中国品牌中,作为首款被看作能够挑战合资品牌对手的高端MPV,传祺GM8为什么能在存量博弈的残酷环境中脱颖而出呢?

与其它满是噱头但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不同,传祺GM8将高端商务MPV中消费者对“奢华”的心理诉求把握到了极致,为消费者带来“威严霸气的外观、极致奢华的座舱、丰富智能的网联功能、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四大核心价值。

为拓展年轻市场,给新一代消费者提供全面升级的豪华舒享商务体验,广汽传祺还在今年11月推出了传祺GM8 2020领航款:其搭载39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全面领先竞品;底盘经过国际大师团队的重新调教,操控稳定性、驾乘舒适度方面都得到了全面升级;在造型和座舱上,传祺GM8以更加奢华舒适为着落点,打造全新的全场景奢享MPV。

凭借高端的定位和出色的产品力,传祺GM8全面满足了新一代商务精英的多样化需求,让它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逐渐成为新一代商务精英出行的理想之选。


标杆口碑——品质值得信赖

拥有超群品质的传祺GM8不惧外界的考验。近来,在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公布的最新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传祺GM8还荣登了排名MPV区隔新车保值率第三,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车型。传祺GM8以更大保有量、更长市场流通时间,展现出过硬的产品成熟度,用“世界级品质”赢得了广大市场的信赖和口碑积累,这都得益于广汽传祺这一强大的品牌背书。

尽管成立不过十余载,广汽传祺已连续7年蝉联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国品牌冠军,3次获得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中国品牌冠军,并在今年获得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主流汽车市场中国品牌冠军。不久前,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上,广汽传祺还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荣膺“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新锐品牌”。种种荣誉,无不充分体现了广汽传祺可靠的产品实力与卓越的体系力。

延续广汽传祺优异的品质基因,传祺GM8的综合性能也受到各大权威的认可,不仅荣登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大型MPV中国品牌冠军,还获得过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MPV市场冠军。这一系列的成绩,都证明了传祺GM8强大的产品实力,“国产高端MPV第一车”实至名归。也正因如此,作为中国自主品牌高端MPV中的先行者,传祺GM8频频被国际高端论坛会议看中,先后服务于达沃斯论坛、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峰会等盛会,并多次亮相两会,在收获国内外政商精英的高度关注与赞誉的同时,传祺GM8也以专业、周到的行车服务向世界不断递出中国汽车高端智造的亮丽名片。

传祺GM8的出现,成功解锁了中国品牌在高端MPV这一细分领域的新地位,并打响了中国品牌MPV高端化战略的第一枪,这也是自主品牌在MPV市场从未达到过的一个高度。

广汽传祺一直都在坚持正向研发和全方位自主创新,并开创性地探索出了一条以高端切入中国本土品牌的成长道路,引领中国品牌向高端突破,传祺GM8正是这一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节,它对于广汽传祺开始跨向品牌全面高端化来说意义非凡。如今,传祺GM8已成为中国高端MPV的市场引领者之一,焕新升级的传祺GM8 2020领航款凭借全面提升的产品实力,上市后引发了新一轮高端MPV产品的升级热潮,再一次树立行业标杆地位,更重新定义中国高端MPV的“豪华”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