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2020“奥力给”,全新一代传祺GA6带你一路开挂!

2020-01-19 11:35:15 汽车之家

2019已经加载完毕,你曾信誓旦旦立下的flag:攒钱、减肥、升职、脱单、旅行等,都一一实现了吗?无论你是留有遗憾,抑或是惊喜于努力得到了回报,岁月都掀开崭新的空白页等你我续写。2020也要“奥力给”去实现新的flag!颜值爆表又实力强悍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整装待发,申请当你新征途上的“最强搭档”,带你一路开挂!Are you ready?!


颜值够亮眼,助你一鸣惊人

新年焕新颜,置办一身酷炫行头,怎能缺少霸气外露的座驾——全新一代传祺GA6!

作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黑马,全新一代传祺GA6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其“高级脸”圈粉无数,掀起热销狂潮,终端销量突破2000台!

基于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凌云翼3.0前脸设计,拥有更大开口的格栅与“耀目三星”矩阵式LED前大灯,配合尾部大气精致的“一画开天”贯穿式尾灯,营造出庄严大气。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车身宛如“疾风之刃”,精劲扎实的姿态之上,辅以笔挺的上腰线,尽显优雅格调且不失活力。腰部长线条将尾灯连接起来,加之高质感绚丽轮毂,车子驰骋起来流光夺目,回头率绝对up up up!

想在茫茫人海中C位出道?颜值亮眼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让“咱也想低调,但颜值不允许”的调侃变现实,助你在2020年一鸣惊人!


驾乘够出色征途一骑绝尘!

如果不在新征途使出洪荒之力,又怎能追得上梦想的脚步?全新一代传祺GA6强劲动力持续输出,助你一骑绝尘!

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1.5T GDI 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高品质爱信6AT变速器,最高功率达 124kW,最大扭矩可达265N•M。在驾驶过程中,无论是起步还是刹车,总能获得十分迅速的动力响应,0-100km/h 加速仅需8.8秒。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传祺GA6具备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新车轴距为2815mm,具有同级领先960mm前排头部空间、950mm后排头部空间,以及997mm超大后排腿部空间,不管是与三五好友出行,还是带上全家出游,都能享受到不受拘束的自在空间!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配以大量新技术提升滤振性能,让你在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能享受稳稳的幸福。

优异的驾乘表现,成就纵情驰骋的激情,让你放胆逐梦!


科技够硬核前行无所畏惧!

征途上的“最强搭档”不是说说而已,全新一代传祺GA6自带满舱的黑科技,对你体贴入微,为你保驾护航,让你前行无所畏惧!

全新一代传祺GA6提供驾驶者超级专属ID服务,准确记忆驾驶者的习惯偏好,当驾驶者走近便会自动开启迎宾模式,调节好座椅的角度,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驶礼遇。车内配备双 12.3 英寸超大连体屏,内置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多媒体、导航、电话等信息可实现双屏互联、同步显示,并支持OTA在线升级,让爱车随时状态在线。

此外,全新一代传祺GA6全覆盖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提供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等全方位驾驶辅助,让你省心应对诸多驾驶场景,安然前行。

新年新车新气象,广汽传祺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购车惊喜。凡是在1月购买全新一代传祺GA6,不仅可享受6大尊享政策:享受1万元起首付、至高1万元贴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流量,以及3年10万公里质保+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首任车主还享受8年免费代步车服务+免费道路救援;更有半价提车、5年0息与千元月供的惊喜大礼!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赶紧来将超值之选全新一代传祺GA6带回家,携手开启元气满满的2020!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