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全新Harrier信息曝光 或将明年引进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7:18:00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一代Harrier车型部分信息,新车计划在明年8月份发布,并将作为新车型引进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上方悬挂专属的“鹞式”徽标,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装饰,饰条并延伸至大灯上方,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6kW,峰值扭矩207N.m,混动车型或将搭载2.5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60kW。


点评:Harrier是丰田旗下拥有专属徽标的车型,Harrier定位为中型SUV,如果该车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想必会对同级别竞争对手产生一定的冲击。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丰田全新Harrier信息曝光 或将明年引进国内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7: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