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探”家族再添一猛将 到店实拍一汽-大众探影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4:39:20 图片作者:猫哥

一汽-大众自从推出SUV产品以来,可以说赚的盆满钵满,就拿刚上市才1年多的探岳来说,已经连续8个月环比增长,也是今年“金九银十”一汽-大众卖的最好的单一车型。所以,在今年的12月4号,一汽-大众旗下第三款SUV车型——探影正式上市,迅速布局小型SUV市场。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那么探影的表现如何?能否为“探”家族再添一猛将呢?让我们通过这次到店实拍一探究竟。


外观:不再“套娃”,有一定新鲜感

大众品牌的外观一向是以“套娃”出名,离远了看即便猫哥有时候也分辨不清到底是宝来还是迈腾,没有鲜明的特征。而如今的购车群体已经是以90后为主的年轻人,“套娃”的设计可吸引不到他们。

官方宣称探影是为新生代年轻人打造,通过实拍可以看出,探影的外观的确与以往的产品不同,虽然还是可以一眼看出这是大众品牌车型,但探影增添了不少新鲜元素。尤其是前包围,很有辨识度。并且大面积黑色材质的加入再搭配精致的车漆颜色,探影的确比大众以往的车型年轻了不少。


车内:配置丰富,内饰用料有待提升

中控触摸屏除了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采用了8英寸中控屏。系统反应速度很快,内部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能够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其他配置方面,探影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胎压监测、方向盘四向调节、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而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还标配6气囊、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比较丰富。


空间:保持大众一贯的优势

总结:单从产品层面看,探影凭借年轻,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在同级中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可以说为“探”家族再添一猛将。不过,在价格方面,猫哥认为探影的官方售价有些过高了,比如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紧凑级SUV捷达VS5,其顶配的售价也就11.28万元。所以,如果您打算购买探影,猫哥建议不妨等到有1.5万左右的优惠时再入手也不迟。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探”家族再添一猛将 到店实拍一汽-大众探影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4:39: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