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官方辟谣“黄牛“售卖长安欧尚X7,5000万等车红包表承诺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4:03:11

车市愈来愈冷不见好转,逆流而上的车型更能凸显实力。最近的一匹黑马长安欧尚X7当之无愧,自从上市以来,销量高歌猛进,订单突破35000台大关。近日,有消息爆料卖车也出现了黄牛,盯上了欧尚X7这款供不应求的新车,引发车圈热议。加价买车、黄牛倒卖,一时间更把这款车推上了风口浪尖。

紧接着长安欧尚官方举办2020五大承诺践行计划发布会,宣布仍郑重向客户履行30天交车服务,对未能按时提车和即将订车的客户推出“5000万等车红包计划”,践行“五大承诺”,保质保量完成交车!

五大承诺


承诺一:保证销售、服务价格透明,绝不加价及捆绑销售

承诺二:保证整车交付、服务维修时间标准化

承诺三:保证新车最优车况交付,保证备件原厂品质

承诺四:保证店内咨询立刻回复,线上咨询快速响应,一般投诉1日内解决

承诺五:保证服务专业,热情接待。


除了五大承诺外,在发布会上,长安欧尚又给出了大家十分满意的等车信心!上市前订车的客户,自上市之日起,30天内未提到车的客户,从12月30日起,每天150元等车红包;上市后订车客户,自订车之日起,超过30天未提到车客户享受150元/天订车红包;春节期间所有未提车客户及订车客户,直领2100元等车红包。作为购车用户来讲,这是其他车从来没有采用过的做法,可以让客户踏踏实实等待一款新车!

从各个角度来看,长安欧尚这一举措可谓一举两得,一方面黄牛的消息不攻自破,另一方面充分获得了消费者好感以及间接提升销量

作为车市寒冬的强劲表现,足以看车欧尚X7这款新车的强大竞争力。无论是颜值,性能以及智能化配置等方面,综合来看,足够品质以及超高的性价比才会获得当前取得的成绩!

最重要一点,消费者认可这是一款好车,所以等!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官方辟谣“黄牛“售卖长安欧尚X7,5000万等车红包表承诺

一猫汽车网 2019-12-31 14:03: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