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Kymeta u7卫星天线 欧蓝德PHEV将推特别版

一猫汽车网 2019-12-30 17:14:45 图片作者:猫新

在2020年1月份,三菱带来了一款欧蓝德PHEV NERV版车型,该车将亮相东京车展,该车型的最大特点就是搭载了Kymeta u7卫星天线系统,可以随时链接日本准天顶卫星系统。

欧蓝德PHEV NERV版车型共计推出两台,分别服务于东京和札幌两地,两台车都将于2020年2月投入使用。整车在外观上的变化很小,主要体现在车顶的部件。

与国内汽油版本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样,除了细节的位置。该车型与日本知名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中某机构(漫画中“人类补完计划委员会直属特务机关”的缩写也是NERV)同名的特别版车型确实也肩负着特别的工作任务:在遭遇地震等灾害的区域可临时恢复当地的资讯通信。

卫星系统设备通过车顶行李架固定在车顶,同时还配有散热系统,通过卫星定位,让出行车辆更加安全,同时更加精确的定位到车辆的位置。

欧蓝德PHEV搭载4B12 MIVEC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199牛米;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动机,前轴电机最大功率60千瓦,后轴电机最大功率70千瓦,电池电量为13.8kWh,纯电续航为65公里(日本国土交通省数据)。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搭载Kymeta u7卫星天线 欧蓝德PHEV将推特别版

一猫汽车网 2019-12-30 17:14: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