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万SUV开回家 奇瑞瑞虎3X质享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27 15:54:47 图片作者:猫邦

随着最严排放标准落地实施,消费者在选购新车时,已经要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对于较老国五排放标准或者国六A排放的车辆,如果无较大优惠时,还请谨慎购买。毕竟在之后二手残值方面,国六B排放的车辆会更有优势。

12月27日,奇瑞旗下瑞虎3X质享版正式宣布上市,新车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的动力总成,且售价仅为4.99-6.69万元,入门版本车型只需6万左右即可开回家。

外观部分新车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部分的进化使得新车更有精神。此外,MT高配车型和CVT高配车型还会为消费者提供17英寸亮黑运动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使得新车的拥有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

如果你此前曾关注过瑞虎3X这款车型,那么车内依然是熟悉的味道,整体设计未做改变。但看过配置表会发现,整车配置有了很大提升。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全系标配。而自动大灯、8英寸触控屏幕、倒车影像、定速巡航、USB接口、电动天窗等则是高配车型专属。

在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满足国六B排放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匹配5MT和CV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6万SUV开回家 奇瑞瑞虎3X质享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27 15:54: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