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CS65

一猫汽车网 2019-12-26 19:10:29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取了一组长安最新轿跑SUV的外观谍照,新车目前内部代号为S202,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该车计划在2020年内上市,根据长安CS家族的命名规律,新车或将命名为CS65。

谍照中,此次新车并未采用传统的马赛克设计,而是将新车的部分属性以弹幕的方式贴在车身上当做伪装。隐约可以看到其中网采用近似“X”形的造型设计,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部灯组较为扁平修长,前包围设计了梯形的进气格栅,新车整体设计语言十分前卫大胆。

新车车侧线条要比一般的SUV更有流线感,其车顶线条在经过B柱之后便呈较大幅度的下滑,搭配动感的双腰线和明显外凸的轮眉,颇具运动气息。尺寸方面,该车车长预计在4.4-4.5m之间。

新车个性的造型与轿跑SUV的定位来看,未来它将与马自达CX-4领克02形成竞争关系,但是预计售价会稍低于两位竞争对手,主打性价比路线。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长安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命名为CS65

一猫汽车网 2019-12-26 19:10: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