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豪华动感兼备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2-26 16:52:42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新车依旧保留着6.0T V12发动机,并对外观部分进行了诸多升级,且有望在2020年中或年末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奔驰家族的经典设计风格,多横幅金属网状格栅搭配下方炭黑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既提升了豪华感又增添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2.0T、3.0T、4.0T、6.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首次搭载轻混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

 

点评:奔驰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的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已深耕多年,拥有众多的消费者群体,并且口碑也不错。本次S级的全新到来,既可以满足一部分消费者的需求,也可以对竞争对手的同级别车型产生一定冲击。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豪华动感兼备 奔驰全新S级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2-26 16:5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