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造型 吸引你的眼球 大众新一代Caddy渲染图

一猫汽车网 2019-12-23 16:57:38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一代caddy的渲染图,并将于明年日内瓦车展完成首发。

外观方面,该车有较大的改变,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搭配全新的轮毂,使得整体造型更运动前卫。车尾相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变,后车窗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并辅以半环形灯带,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具体信息还并未透露,但受限目前的排放法规,大概率上将搭载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轻度混动系统。


点评:大众Caddy(直译为开迪)定义为紧凑型多功能车,定位介于轿车与mpv之间,前几年登录中国市场初期还受到一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随着其他品牌MPV车型的推出,大众Caddy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所以本次全新改款之后,能否回归到到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仍然是个未知数。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全新造型 吸引你的眼球 大众新一代Caddy渲染图

一猫汽车网 2019-12-23 16:57: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