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轿跑 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22 18:13:47 图片作者:猫新

自2019年12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雪佛兰畅巡也进入上市阶段,新车将在2020年上半年上市,作为雪佛兰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跑车型,新车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雪佛兰2019年推出车型并不算少,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都以实用性为主,低调且价格合理。随着各大品牌都推出纯电车型,雪佛兰自然也不例外。这台纯电轿跑车型综合续航能够达到410公里,这个续航虽然不算突出,但是对于家庭用车完全足够。

从侧身看有点跨界风格的感觉,车身底部大面积使用黑色塑料材质,尾部尾箱的造型感觉很有个性。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665mm/1813mm/1538mm,轴距达到2660mm。

看到方向盘,熟悉的设计风格有着很不错的识别率,整体风格偏向于居家,中控10.1英寸液晶屏的尺寸和摆放位置都很合理。该车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提供自然语音识别、OTA远程在线升级、智能混合导航、手机虚拟钥匙等功能。还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其所有车载APP均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雪佛兰畅巡搭载高性能三元锂动力电池和新型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10公里,百公里电耗仅为13.1kW。

除此之外,雪佛兰畅巡还配备了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自动泊车、CMB碰撞缓解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日常行驶提供更多安全。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雪佛兰首款纯电动轿跑 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22 18:13: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