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Type-R”进中国实锤 本田思域两厢版终于要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19-12-22 18:07:19 图片作者:猫邦

紧凑级车市场一向都是兵家必争之地,而各大品牌甚至在紧凑级别推出多款车型,形成高低竞争。

比如大众在国内推出的速腾朗逸宝来高尔夫等,现代企业集团的朗动、领动、K3、福瑞迪等。日系品牌中,卡罗拉雷凌、昂科塞拉等都拥有各自众多忠实用户。

品牌车型之间的差异已经越来越小,这其中东风本田思域却独树一帜,运动的外观设计和强劲动力,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其销量经常出现在紧凑级轿车排行榜前10名之内。

大家对思域的热爱,主要因本田思域Tpye-R的传奇,以及本田技研在发动机部分强悍的研发实力。

但是国内思域从被引进至今,一直都只推出三厢车型销售,让许多喜爱思域两厢车型的人只能羡慕海外市场消费者。

现在,国内思域两厢版本的伪装测试谍照已经曝光,证明这款车型已经在紧张的测试阶段,相信离正式推出市场已经不远了。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整体造型与目前海外版两厢思域一致,精神、灵活、动感这些词语放在思域两厢版车型上一点都不过分。

而两厢思域的出现,也是国内消费者离本田思域Type-R最近的一次机会了。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沿用三厢思域的动力系统,搭载1.0T、1.5T两个发动机共消费者选择。本田最为擅长的魔术空间,以及较低的故障率依旧能够得到保障,期待它的到来。

虽说本田旗下产品的整体品质和故障率还是很有保障的,但邦哥还是希望,“生产机油”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再出现了,期待两厢思域的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Type-R”进中国实锤 本田思域两厢版终于要来了

一猫汽车网 2019-12-22 18:07: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