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能否后来者居上? 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

一猫汽车网 2019-12-20 14:45:08 图片作者:猫哥

从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今年1-11月累计销量前10名的车企中,超过一半都出现了同比销量下滑,即便是在国人心中地位很高的上汽大众,也出现了同比4.4%的下滑。不过,猫哥发现广汽本田1-11月的累计销量却逆势上涨了7.4%,超过了一汽-大众2.2%涨幅,要知道,这对于没有紧凑型SUV产品的广汽本田来说实属不易。

而在11月30日,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在魔都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皓影的推出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的空缺,但这个细分市场可以说是红海中的红海,除了兄弟车型CR-V,还有大众品牌途观L、探影等,实力都不低。那么皓影能否后来者居上?就让我们通过这次到店实拍一探究竟。


外观:化繁为简,更加年轻、时尚


车内:用料考究,多项配置首次搭载

时隔21年,广汽本田终于有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皓影,它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广汽本田紧凑型SUV的空缺,也凭借极简的设计、先进的互联配置以及不错的售价,为打算购买日系紧凑型SUV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选择。虽然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是一片红海,但凭借这样的表现以及广汽本田优良的口碑,皓影还是有实力后来者居上的。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能否后来者居上? 到店实拍广汽本田皓影

一猫汽车网 2019-12-20 14:45: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