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能否撼动GL8的地位 丰田Sienna塞纳将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9-12-20 13:56:03 图片作者:猫邦

国内MPV市场一直被两款车型霸占,一辆就是主打商务用途的上汽通用别克GL8,而另一辆则是服务于家庭和乡村的上汽通用五菱宏光。

虽说目前国内各大厂商都在积极推出MPV车型,抢占商务MPV霸主GL8的市场份额,但都是以卵击石。

丰田作为全球汽车市场中的重要角色,旗下产品矩阵十分强大,不论是轿车还是SUV、硬派越野车还是MPV,在各细分市场中均有布局。而丰田Sienna塞纳在北美MPV市场中就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现在这款车型终于要来到中国了。

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称,全新一代丰田Sienna塞纳已经在紧张的测试当中,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架构打造,预计在2020年一季度发布,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进入中国后,该车或将由广汽丰田进行生产销售,并且极有可能推出混动车型。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与广汽丰田汉兰达相同的2.0T发动机,动力调校略有不同。北美市场消费者最为喜爱的V6版本,将不会进入国内。

就目前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丰田Sienna塞纳国产之事板上钉钉。以丰田Sienna塞纳在国外的口碑来看,其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是消费者最为喜爱的优势。不仅对GL8有着较大威胁,主攻家用MPV市场的奥德赛,也将成为丰田Sienna塞纳的主要竞争对手。

评论(0)
上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能否撼动GL8的地位 丰田Sienna塞纳将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9-12-20 13:56: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