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保时捷Macan GTS上市 售价76.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12-18 20:31:39 图片作者:猫哥

12月18日,新款保时捷Macan GTS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76.8万元。新款保时捷Macan GTS与其他家族成员一样,外观内饰均有调整,并且动力方面换装了全新的2.9T V6发动机,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

新款保时捷Macan GTS与新款Macan家族其他成员一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宽大而极富动感。在细节上,新款保时捷Macan GTS还在前格栅、轮圈、后尾标等位置大量采用黑色涂装,强调自身运动属性。而定制的 Macan 侧翼板采用了哑光黑色涂漆,并带有高光 “GTS”标志,凸显出其身份。

新款保时捷Macan GTS的内饰设计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座椅采用了GTS 的Alcantara运动型座椅,再搭配头枕上的红色GTS标识以及红色安全带,为内饰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GT运动型方向盘、BOSE® 环绕声音响、3 区自动空调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保时捷Macan GTS换装了全新的2.9 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 6 缸 发动机,相比老款马力增加了20PS,达到381PS,最大扭矩为520 N·m,官方公布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选装Sport Chrono套件后则缩短至4.5秒。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新款保时捷Macan GTS上市 售价76.8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19-12-18 20:31: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