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爱驰U5上市售19.79万起 综合续航达503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9-12-19 19:55:19

今日,在美丽的海南石梅湾畔,我们迎来了爱驰U5盛大的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先生公布新车补贴后的售价为19.79-29.21万元(详见下图)。作为爱驰旗下的中型纯电SUV,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3公里,完全可以打消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焦虑。

爱驰U5基于爱驰自主研发的MAS量产车平台打造,采用名为“极简智美”的设计理念,样貌与爱驰U5 ION概念车高度相似,主打前卫与科技感。前大灯组下部设置了内凹的格栅,如此罕见的设计一下令车头造型显得新潮特别。新车车灯造型十分犀利,配合内部矩阵式头灯,为车头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车尾设计简约,装配如今非常流行的横贯式LED尾灯组。后包围下部采用银色涂装,以此让车尾在视觉上更有精致时尚的感受。后风挡上方鸭尾扰流板的设计让车尾运动感陡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5/1700mm,轴距2800mm。车身长度虽然只有4680mm却能拥有2800mm的轴距,说明U5在内部空间优化上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侧身设计最突出的地方是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动感的轮毂的造型。

内饰方面则给了我们更大的惊喜,既温馨又颇具科技感,整体的设计感更强,4.2+7+4.2英寸的三折仪表盘让人流连忘返,而12.3英寸的大尺寸中触摸式控屏取代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也可以用语音来控制。三辐式方向盘的样式独特,呈椭圆形造型,充满未来感。

作为2019年底推出的纯电车型,超高科技配置的搭配是毋庸置疑的,包括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胎压检测、360度环车影像、泊车雷达、ACC自适应式巡航、语音控制系统等,全部出现在了爱驰U5的身上。

动力方面,爱驰U5搭载最大功率140kW的电机,最大扭矩为315Nm。电池容量为63kWh,NEDC工况续航为503公里,而加装绿色增程电池包后,续航可达623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出行和中短途自驾游,这样的综合续航表现在电动汽车领域也是比较领先的。

写在最后:

爱驰U5作为爱驰旗下首款上市的中型纯电SUV,整车的表现可以用惊艳来形容,达到了目前电动汽车行业的前列水平。无论是颜值、空间、配置,还是续航都没有让大家失望,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当然,2020年将成为电动汽车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分水岭,谁能拿出真正好的产品、好的服务让消费者信赖才是根本,让我们一起期待爱驰U5的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爱驰U5上市售19.79万起 综合续航达503公里

一猫汽车网 2019-12-19 19:55: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