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崇礼 驾驶新一代ix25冬奥初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9-12-16 20:47:20 图片作者:猫哥

眼看着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作为一个每年都在北京滑雪的年轻人,猫哥竟然连雪上项目主要的竞赛场地之一崇礼都没有去过,而习大大也曾提过“三亿人上冰雪”的口号,想想实在有些过意不去。

这次猫哥就借着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 青春型动之旅”活动,进行了一次冬奥初体验。而这次试驾文章也会与以往不同,除了产品解析,猫哥还会以小游记的形式来简单介绍本次崇礼之行,希望对没去过崇礼滑雪的朋友能够起到帮助。废话不多说了,让我们赶快了解一下。


车型介绍

这次前往崇礼驾驶的是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定位为小型SUV,在今年的10月30号刚刚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

不要以为新一代ix25定位为小型SUV就认为内部空间不大,它的后备厢容积达到了440L,内部十分平整。并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把滑雪板放进去后还能够剩余不少空间,周末带着自己的朋友和雪具去崇礼滑雪丝毫没有压力。

猫哥这次是从北京顺义成禄翔现代4S店出发,途径北六环、京藏高速、首都环线高速等,全程约240km。新一代ix25搭载10.4英寸立式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可以直接通过语音开启百度地图、车窗、空调等操作。此外,新一代ix25还配有BLE蓝牙钥匙,通过手机蓝牙与车辆配对连接,进行锁门/开门、启动/驾驶车辆、共享密码锁/权限等功能服务,不仅便捷,也提升不少科技感。


抵达崇礼

总结:最后回到新一代ix25身上,凭借着丰富的科技配置、优秀的车内空间以及实惠的售价,可以说新一代ix25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再加上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如果你正考虑购买一款小型SUV,又是一位追求个性,喜欢周末跟朋友享受自驾游的年轻消费者,新一代ix25值得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北京——崇礼 驾驶新一代ix25冬奥初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9-12-16 20:47: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