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轿跑新造型/搭2.0T+8AT 起亚全新K5明年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3 18:48:18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全新一代K5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作为起亚旗下的主力中型轿车,新车已于日前在海外正式发布。未来国产车型将与海外版本采用相同的前卫设计,并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5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横贯车头,几乎占据了前脸的一半。Y字形的全新大灯组造型犀利,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且与前格栅融为一体。

优雅流畅的车侧线条让全新一代K5看起来更加修长,大溜背的造型也颇具运动气息。不过考虑到溜背造型对于后排乘坐空间的影响,实际的车内空间有待考证。

车尾的设计同样有着非常强烈的运动风格,贯穿式尾灯以及大量横向线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中控仪表双联屏,并采用旋钮式换挡,对于科技感的提升帮助不小。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5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轿跑新造型/搭2.0T+8AT 起亚全新K5明年三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13 18:48: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