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明年5月上市开售 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渲染图!

一猫汽车网 2019-12-13 14:38:47

一猫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车型渲染图,新车计划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同年5月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线条也更加硬朗,同时也更加流畅。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且采用了近几年大众设计的标志性尾灯,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203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Atlas crossover是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国内市场称之为途昂X),与丰田普拉多别克昂科旗、福特探险者为同级车型。从销量来看,途昂还是占了比较大的优势,但是细想一下,途昂之所以能占优势可能是和上述的竞品车型的市场定位不同吧。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明年5月上市开售 大众全新Atlas crossover渲染图!

一猫汽车网 2019-12-13 14:38: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