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年底购车好时机 三款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2-12 17:32:48 图片作者:猫哥

身为一名汽车从业人员,猫哥身边朋友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一年之中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其实,根据猫哥多年4S卖车的经验,12月也就是本月是买车最为合适的时候。因为12月正是4S店的对全年销售目标做最后冲刺的时候,如果你明确要购买,对于他们来说价格都是能够商量的。再加上今年依旧车市下行,很多店距离全年任务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价格更是能够“折上折”。所以,年底才是购车的好时机,而今天猫哥就盘点了3款适合家用的合资SUV推荐给大家,如果有你的菜,可以趁机去4S店杀价了。


推荐车型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X5

售价区间:15.48-18.18万元

推荐理由:做工用料考究、车内配置丰富

上一代起亚KX5因为外观设计过于前卫、个性,导致销量大不如前。不过,如今在售的起亚KX5是在今年3月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车型,外观内饰均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区间:18.88-27.33万元

推荐理由:口碑优异,油耗、保养费较低

奇骏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国产奇骏从2008年就已经正式上市,并且一直都有着优异的口碑,上个月还以17314辆的销量成绩获得了SUV榜单第9名。目前奇骏在售的是2020款车型,今年9月20日正式上市。


推荐车型:一汽马自达CX-4

售价区间:14.88-21.58万元

推荐理由:高颜值,动力输出平顺、线性。

马自达CX-4可以说是一款十分个性的车型,它不像其他品牌轿跑SUV那样只是把SUV做成了“溜背”造型,而是彻底造了一辆新车,与自家SUV风格完全不同。而凭借这样独特的造型以及魂动设计语言,马自达CX-4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在售的马自达CX-4是中期改款车型,在上个月刚刚上市。

总结:三款合资紧凑级SUV都给大家推荐完了,每台车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亮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至于价格,就像猫哥开头所说,12月是全年优惠最大也是砍价最容易的时候。所以,如果上面三款中有你的“菜”,可以趁机去4S店挥舞“屠龙刀”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年底购车好时机 三款合资紧凑级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2-12 17:32: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