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旗舰车型 全新升级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渲染图!

一猫汽车网 2019-12-10 16:27:36

一猫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秋季正式登陆海外经销商处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CT6同款前脸,并配备泪眼式LED灯组。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T字形尾灯组相连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2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3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销量呈现颓势,其主要原因可能是来自于“BBA”或者其他豪华品牌的的冲击,此次作为凯迪拉克旗舰级产品的凯雷德,不知能否帮助凯迪拉克扭转颓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旗舰车型 全新升级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渲染图!

一猫汽车网 2019-12-10 16:27: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