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宾利欧陆GT推限量版 15台 你能抢到吗?

一猫汽车网 2019-12-09 16:49:50

一猫汽车讯 为庆祝宾利100周年以及6月在美国派克峰国际爬坡赛中夺得冠军,来自英国克鲁郡的宾利特地出了一款限量15台的欧陆GT。

这是一台6.0T W12的欧陆GT,626马力,900N·m扭矩,百公里加速3.7秒。这个数据已经够强悍了,但更为吸引眼球的是它的绿色涂装,这一次绿的很彻底。 

介绍一下派克峰国际爬坡赛,这是一项颇为有趣的汽车赛事,很多厂商都去参赛,比如大众标致丰田等。它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落基山脉的派克峰公路,在其仅20公里的道路上有多达156个弯道,许多地方甚至没有安装防撞保护栏,而道路旁边就是数百米深的悬崖,这里也堪称是真正勇者的天堂。

参赛的欧陆GT也是派克峰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车,最终成绩是10:18.488,比之前的赛道记录快了8.4秒,这一成绩对于车长超过4.8米,轴距超过2.8米的欧陆GT来说实属不易。

这台限量版的欧陆GT采用了碳纤维车身套件和宾利Mulliner个性化定制部门特制的镭射绿车漆,与破纪录的车所采用的配色方案相映成趣。前下保险杠内衬,车顶面板,后视镜和车尾也添加了亮黑色点缀,硕大的绿色刹车卡钳也十分显眼。

前保险杠的派克峰贴花标志着限量版破纪录的血统,而22英寸黑色的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车轮是标准配置,倍耐力的轮胎也充满绿色印记。可选的“100”格栅也在提醒人们,宾利已经100岁了,不过略微有些山寨。

车内,座椅采用Alcantara与Beluga皮革的混合材质,方向盘、座椅、B&O音响面罩,头枕上缝有派克峰(Pikes Peak)刺绣,中控饰板右侧也有简化线路图标识。

全球限量只有15台,如果你有幸在国内道路上看到一辆的话,真的可以用三生有幸来形容了,我想这些车大部分都会在车库内静静地展示,仅此而已。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宾利欧陆GT推限量版 15台 你能抢到吗?

一猫汽车网 2019-12-09 16:49: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