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沃尔沃S60到店照片曝光 12月12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06 16:47:27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有国内媒体在沃尔沃4S店拍摄到一组国产全新沃尔沃S60的到店照片,新车在刚刚落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完成亮相。全新沃尔沃S60或将推出7款车型,新车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

全新沃尔沃S60采用了目前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激进,更大面积的中网将整个车头营造的十分运动,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也没有缺席。同时,新车还提供豪华版以及运动版两种外观样式可选。

车侧造型呈现前低后高,与车头一样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为4761/1850/1437mm,轴距为2872mm,国产版车型相比海外版车型并没有作出车身的加长处理。

车尾继承了沃尔沃车型一贯的敦实造型,给人很强的安全感。全新样式的LED尾灯设计的也很新颖,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方形的镀铬排气口质感十足。

内饰上,全新沃尔沃S60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简约大气依然是内饰设计的主旋律。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的中控屏组合为内饰的氛围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安全配置上,沃尔沃从来是毫不吝啬,新车全系标配道路偏离预防系统、对向车辆智能避让、车道保持辅助、疲劳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道路偏离保护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以及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等。舒适性配置上,全系标配电动全景天窗、雨量感应自动雨刮、AquaBlade喷淋雨刮等。同时还将根据不同配置提供8英寸或12.3英寸数字仪表盘。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四种动力可以选择,其中T3/T4/T5都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功率,最大马力分别为163Ps、190Ps、250Ps,最大扭矩分别为256N·m、300N·m、350N·m。T8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390Ps,综合最大扭矩640N·m。四种动力统一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的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T3、T4和T5版本为前驱车型,T8版本为四驱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全新沃尔沃S60到店照片曝光 12月12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2-06 16:47: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