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新设计更加战斗 领克05内饰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2-01 01:14:40 图片作者:猫邦

在前不久领克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级SUV——领克05的外观图片,在近日官方又公布了该款车型的内饰图片。新车在内饰部分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随着这款车型的曝光,将会开启领克品牌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绽放。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领克05将会在2020年内正式投放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领克05只是领克旗下又一款全新的车型,并且在从这款车型曝光的信息中能够看到吉利星越的影子。

但是对于领克来说,整个内饰部分大量直角矩形、直线和锐利折线的使用,让这款新车拥有更加战斗的气息。

目前领克在售几款车型的内饰,大多以圆角矩形设计元素为主,包裹多媒体屏幕、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钮等。而新车内饰则完全不同,多媒体屏幕的边角更加率直,挡把周边也使用了更多角度锐利的设计元素,搭配战斗的红色氛围灯,让整个车内散发出不亚于超跑的战斗气息。

整个内饰除使用许多不规则形状按钮的元素之外,空调出风口还采用隐藏式设计,通过横置线条有效拉宽横向视觉观感。同时,整个车内大面积铝制饰板、Nappa真皮和Nubuck翻毛皮等材料的使用,有效提升车内的高级感。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一副标准的紧凑级车身尺寸。整车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其多项智能辅助系统的搭载,将使得新车支持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将以1.5T和2.0T发动机为主要动力总成,最大马力分别为180Ps、190Ps,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全新设计更加战斗 领克05内饰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9-12-01 01:14: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