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东风风行双十二超级团购会圆满收官

2019-12-13 13:48:00 商用车往

导语:东风风行双十二超级团购会圆满收官。


近日,备受期待的东风风行“双十二超级团购会”在全国各地火爆开启,此次团购活动不仅覆盖东风风行全系产品,更有2020款风行新能源双车上市,吸引了数万消费者热情参与!

参与趣味互动,乐享疯狂钜惠

此次活动之所以称为“超级”团购会,与其诚意十足的多重购车钜惠不无关系。包括新风行T5、风行T5L、菱智、风行SX6在内的全系车型,针对国六区域均推出了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置换补贴、整车质保、精品装饰以及金融信贷等钜惠政策,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了实打实、无套路、最超值的购车专享方案。

不仅如此,为了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更多购车乐趣,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趣味十足的有奖互动环节,参与即可赢取包括免费保养券、产品检测券等在内的丰厚大礼。而作为此次双十二超级团购会最具关注度的环节, 2020款菱智M5EV、风行S50EV新能源双车在活动现场正式上市,消费者在争相试乘体验后,对两款新车给出了高度评价。

此次团购会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活动优惠政策仍在继续。官方消息,本次优惠政策将持续到12月底,近期有购车意愿和未能到场参加团购会的用户可继续关注东风风行,到店选购自己喜欢的车型。至高43000元综合优惠,轻松购、轻松贷、轻松换等多种优惠政策让你享不停。

东风风行双十二超级团购会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空间高手,家庭出行的最佳之选

作为此次团购会的大热车型,新风行T5、风行T5L可谓风光无限。其中,新风行T5作为一款专为务实派人群量身打造的入门级紧凑型SUV,拥有“大享空间、大享安心、大享便利、大享潮流、大享实惠”等五大核心优势,满足消费者对于舒适大空间和超高性价比的双重购车需求。新车拥有2720mm的超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则达730-980mm,全车拥有19处储物空间,真正实现了越级空间享受。而专为“二胎大家庭”出行打造的风行T5L同样在空间营造方面实力不凡,它的车身尺寸为4780*1872*1760mm,轴距达到2753mm,内部采用2+3+2座椅格局,二三排座椅可折叠、放平,满足全家出行需求。此外,该车还搭载了东风风行“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通过链接全面升级的腾讯TAI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语音控制”、“无感支付”、“蓝牙钥匙”等多项实用功能,带来便利随心的至臻驾驭生活。

2019款风行SX6同样实力不俗,三菱1.6L高性能发动机迸发卓越性能表现,而包括8英寸彩色大屏,车载蓝牙系统,手机互联在内的科技配置,则让用户尽享智慧出行体验。

尊贵豪华,彰显商务气质

除了家用车,参与此次团购会的还有三款菱智商务车。其中,全新菱智M5经过焕新升级,拥有新一代商务外观,内饰全面升级,8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搭配中控台面板装饰,品质精致更显豪华大气;菱智M3主打空间舒适性,拥有9种座椅组合方式,2800/3000mm超长轴距,6300/7300mm超大实用空间,成为商务出行中的得力好助手;菱智V3拥有超大使用空间,车内容积超过6立方米,无论是商务出行抑或应急载货,均可为用户提供称心如意的驾驭体验,堪称全能座驾。

超长续航,给予出行新选择

双十二超级团购会期间,新能源双车2020款菱智M5EV、风行S50EV“联袂”上市,两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310km和415km,超长的续航能力从根本上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症。此外,2020款菱智M5EV针对续航里程、舒适配置、实用空间、商务造型等重点再升级,非常值得入手。而2020款风行S50EV则集“领先技术、移动电站、质感座舱、舒适驾驶、人性科技、越级尺寸”六大优势于一身,在场消费者争相试乘试驾。可以说,新能源双车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车选择,同时为整个车市注入了更多活力。

当下正值年终购车旺季,东风风行推出的一系列钜惠购车政策,不仅体现出东风风行对新老车主的温情回馈,更彰显出东风风行“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辆车”的经营理念。据悉,本次“首付1999元,包牌开走”钜惠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客户,可以登录东风风行官方网站(http://www.fxauto.com.cn/)专属活动通道了解活动详情,预约到店试驾,抓住最后机会,到店选购自己中意的车!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