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每一帧都是屏保 菲斯塔纯电动承包年轻人的高光时刻

2019-12-11 14:33:21 汽车头条

导语:每一帧都是屏保 菲斯塔纯电动承包年轻人的高光时刻


2019年,或许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转折点。在此之前,是跑马圈地的野蛮生长,在此之后,是精耕细作的出奇制胜,综合实力更强、品牌美誉度更高的合资品牌迎来机会。例如,背靠广受认可的“爆款”燃油车,轩逸纯电、朗逸纯电以及卡罗拉双擎E+等纷纷上市,给自主品牌及造车新势力带来极大冲击。以及,近日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以内外兼修的才气及490km超长续航实力,再一次为北京现代迎来高光时刻。同时,也让市场对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表现抱有极高期待。

颜值无死角 行走的粉丝收割机

年轻人都有纵横四海的梦,梦中的座驾,必须是辆一见即嗨的颜值猛兽。特别是热爱AJ、Yeezy等运动单品的潮人,对运动座驾也一定是情有独钟。菲斯塔纯电动延续了菲斯塔燃油版的时尚运动设计基因,并特别增加了专属的纯电动设计元素。相比燃油版,菲斯塔纯电动在前脸造型上有明显变化。封闭式前格栅,以及隐藏式的充电口,优化了菲斯塔纯电动空气动力学特征。与菲斯塔燃油车相比,菲斯塔纯电动整体前脸拉长,视觉上更具冲击力,同时匹配竖向日间行车灯,前脸构成独特立体的鲨鱼式前脸造型,使得菲斯塔纯电动强悍犀利充满攻击性,狂野恣意中赢得超高回头率。独特立体的保险杠辨识度极高,侧部内置风道犹如鲨鱼腮,与之前脸造型呼应的同时降低风阻,减小乱流、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将美学、科学与仿生学巧妙融合,细节上的雕琢让菲斯塔纯电动好感度暴涨。

好的造型强调分寸感,让产品本身产生反差的奇妙碰撞。菲斯塔纯电动横贯前脸的哑光镀铬装饰犹如画龙点睛之笔,在霸气狂野中增加精致感,将分寸把握得恰到好处。两侧配合狭长的LED前大灯犀利有神,即使穿梭在拥挤的车海,这双绚丽夺目的“眼睛”也足以摄魂。前后凹陷的雾灯同样采用当下流行的LED光源设计,造就满满的科技范儿。

相比其他面相朴素的合资纯电,菲斯塔纯电动更富运动气息,开在街上超拉风。

完美侧颜专治挑剔症

要有高颜值更要有好身材,“黄金比例+有致线条”让人血脉喷张。菲斯塔纯电动车身线条整体流畅顺滑,熏黑顶部气质十足,将年轻个性诠释得相当到位。溜背造型更加动感,C柱向后倾斜,后风挡与后备箱融为一体,过渡式的设计宛如行云流水。轮毂造型取自喷气飞机发动机,多辐的设计优化气动的同时,视觉效果更出众,让人有迫切想要驾驶它享受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激情。

上演绝美背影杀 从前到后都撩人

与时尚圈女星追求天鹅背、蜜桃臀类似,如今的汽车界,想要以C位出道,连背影都不能放过。一骑绝尘后,有些车留下的只是车辙,而菲斯塔纯电动留下的是“背影杀”。

菲斯塔纯电动尾部设计匹配前脸风道造型特征,整车浑然一体又有丰富的层次感。后保险杠下部采用横贯反射条,就像划过城市夜空的最美天际线,流光溢彩中不失大气稳重。微微上翘的运动尾翼、贯穿式尾灯,犹如动感音乐的震撼收尾,堪称神来之笔。

作为北京现代新能源领域的又一上将,菲斯塔纯电动凭借出色的外观造型和强大合资品质的背书,为中国纯电动家轿市场树立了“偶像实力派”新标杆。当下的电动车市场,准备好面对来自菲斯塔纯电动的疾风了吗?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只造高性价比的全民好车 试驾捷途X90国六版1.6T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