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16.98-25.2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30 19:51:00 图片作者:猫哥

11月30日晚,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皓影,在魔都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1款车型,提供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大家都知道,皓影是CR-V的姊妹车,不过两者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并且皓影还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产品力层面更有竞争力


快速了解皓影

虽然皓影与CR-V是姊妹车,但外观有着很大的区别,CR-V主打稳重、家用,而皓影则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所以,你可以看到皓影不仅有着像羽翼式LED大灯、贯穿式镀铬格栅等本田家族化的设计,还加入了很多极简的设计风格,与CR-V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除了设计,皓影的车身配色也更为丰富。除了常规的白色、黑色外,还推出了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等前卫的车身配色,足够帮助年轻消费者彰显自己的个性。此外,皓影还推出了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车采用了熏黑处理,十分酷炫,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皓影的侧面同样是极简的设计风格,线条干净利落,勾勒出车侧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为2661(两驱2660)mm。相比于CR-V,轴距仅长了1mm,但车长增加了49mm。

皓影车尾的设计也很有特点,尤其是尾灯,采用了扁平式L型尾灯,不仅能够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点亮后也增添不少辨识度。更值得一提的是,皓影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真排气布局,避免了冬天车底冒烟的尴尬场景,比大众的镀铬假排气年轻太多了,还是本田更懂国人的需求。

与外观不同,皓影的内饰直接采用了与CR-V相同的内饰风格,不过即便现在来看也并不过时。并且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覆,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保持了合资的高水准。

皓影配备7英寸中控触摸屏,虽然在同级中尺寸并不大,但内部搭载了本田首发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喜马拉雅FM音乐、天气、智慧停车场支付、高德地图以及苹果CarPlay等功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皓影的轴距为2661mm,后排同样有着充裕的乘坐空间,并且地台凸起不高,中间乘客也能有一个很舒服的乘坐体验。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能进一步帮助后备厢拓展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皓影提供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后者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皓影混动采用的是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总结:此前很多想买本田紧凑型SUV的年轻消费者只能选择CR-V这一款车型,虽然产品优秀,但整体调性还是偏向于成熟、稳重,不太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时隔21年,广汽本田首款紧凑型SUV皓影珊珊来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合适的选择。虽然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是一片红海,但凭借极简的设计、先进的互联配置以及广汽本田优良的口碑,可以说皓影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猫哥也十分期待皓影未来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售价16.98-25.2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9-11-30 19:5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