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城市代步最佳搭档 近期上市三款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16:52:45 图片作者:猫新

每个家庭购买第一辆车都会以空间和舒适性为主,购买第二辆车就不一样了,不仅要追求个性同时还要驾驶爱车城市代步时更加轻松自如。因此,小型SUV被很多家庭当作第二辆车,今天猫新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近期上市的小型SUV,不仅颜值高配置也主流。

车型:上汽集团-名爵ZS

厂商指导价(万元):7.88-11.28万元

推荐理由:相信大家已经对名爵ZS很熟悉,作为名爵旗下富有激情的一款小型SUV,名爵ZS有着名爵最新的设计语言,以时尚年轻为主。全新名爵ZS不仅拥有1.5L+CVT动力组合,还让您享受65寸巨幕天窗。

随着名爵这两年在车型外形上的变化,旗下每一款车都以时尚为主,前脸超大的“MG”LOGO显得十分高端,搭配精致的细节设计,作为一款小型SUV充满激情。

尾部的设计也是如此,如果看惯了车标LOGO,宽大的尾灯搭配LED灯光元素,符合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从尾部保险杠位置来看,底盘的离地间隙也很高。

车内中控整体使用黑色搭配,红色线条也是名爵车内必备的运动元素。中控超大的液晶屏采用一定角度设计,使用起来很便利。门板用料都很柔软,并且能够明显感觉内饰营造出的氛围以品质为主。

名爵ZS搭载1.5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1.3T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动力组合都能够让你感受到平顺和充沛的动力表现。

车型: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厂商指导价(万元):10.59-13.99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斯柯达家族小型SUV,柯米克以年轻时尚的外观受到大家欢迎。另外,斯柯达的品质也值得肯定。2019广州车展上,斯柯达带来了柯米克GT版本车型,该车两个排量两款车型,共四款车型。下面就来看看柯米克GT是不是值得购买。

既然带上“GT”的标识,那么该车外观绝大多数都要充满运动与激情,此次车展亮相的柯米克GT最为抢眼的就是这台红色,红黑配色充满激情,前脸大灯、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位置整体感觉很精致,这也是斯柯达家族车型给人的一贯感觉。

尾部车标位置依旧使用外扩的造型,保险杠位置搭配了一些夸张的造型。虽然车身感觉不是很宽大,但是尾部的线条同样可以增加一定视觉效果。

内饰最为突出的就是中控台横向饰板,最右侧配有运动元素标识,与内饰座椅的红色线条相搭配,让内饰与普通版本柯米克有所区分。

此次上市的柯米克GT共分为两个排量,包括1.5L和1.2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1.2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起亚KX3傲跑

厂商指导价(万元):10.88-12.58万元

推荐理由:作为起亚在广州车展的重点车型,起亚KX3傲跑正式上市,定位小型SUV奕跑一同打入该级别车型市场,但是价格要比奕跑略高,整车质感以及配置要更加出色。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的设计更加厚重,相比同级别车型外形选择略有些不同。另外,尺寸上也感觉更加宽大。

尾部设计风格偏向于稳重,尤其是尾灯中间位置还连接了银色镀铬装饰,尾部整体的造型给人感觉不显夸张。

内饰配有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内置了诸多丰富的功能,如:QQ音乐、百度地图、听伴FM等,还支持百度的CarLife功能。这套车机系统在显示效果和系统流畅度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全新起亚KX3傲跑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Ps,最大扭矩14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能够保证很好的平顺性。

编辑总结:今天猫新带来的三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特点,作为近期上市的车型,它们不仅带来了更加年轻时尚的元素,也都拥有较高的配置。作为三款燃油版车型,虽然车型尺寸较小,但是动力上依旧以家庭为主,保证行驶的平顺性,而城市通勤以及家庭使用,小型SUV完全可以胜任,希望此次猫新推荐车型有一款适合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城市代步最佳搭档 近期上市三款小型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16:52: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