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加电气化设备 捷豹新款F-TPYE12月2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15:47:41

日前,我们从捷豹官方公布的一段广告片看到,捷豹新款F-TYPE将于12月2日正式亮相,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更多的电气化设备,据悉,此款车可能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未来很有可能出纯电版车型。

此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曾曝光了的新款F-TYPE的路试谍照,该款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分硬顶版和敞篷版,前脸采用捷豹最新家族式设计。

整体造型虽然一致,但最大的变化在于前大灯组的地方,将大灯的造型和位置做了调整,与前脸更加协调的搭配显示出攻击性的前脸。

车身造型没有变化 。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捷豹新款F-TYPE或将以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替代现款车型的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但是具体消息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2日它的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增加电气化设备 捷豹新款F-TPYE12月2日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9-11-28 15:4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