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人民大会堂上市,直播预告

一猫汽车网 2019-11-29 08:29:03

“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自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以来,便凭借越级质价比备受关注。10月8日,长安欧尚X7以7.99-11.99万元的价格启动预售,50天之内订单突破20000辆,平均不到4分钟预订一辆!

2019年11月29日15:30——17:00, 长安欧尚X7将迎来正式上市的当红时刻!值得一提的是,“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将在中国老百姓心中庄严神圣的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荣耀发布,成为建国以来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在人民大会堂上市发布的汽车品牌,届时将邀请150名预定用户亲临现场,并针对未能到场的用户及关注长安欧尚汽车的消费者进行全网直播,为用户打造一场“春晚级上市会”!将“用户主导”的理念诠释到极致,如此实力宠粉让无数网友为之羡慕。

长安汽车做为国内造车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企业,凭借全球“六国九地”各有侧重的研发体系,打造“7院2部3中心” 的精细研发组织,到拥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近万人的研发团队,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11257件,并连续5届10年蝉联中国汽车研发实力行业第一,为中国汽车行业贡献了无比巨大的力量,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制造、试验、供应商体系,生来便承担着长安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向上的重要支撑的使命。也正因为如此良好的品牌资产、品牌实力和品牌的诚意,才有资格和能力承载如此高规格的发布会。

而此次即将上市的车型——长安欧尚X7也未上先火,其20000+订单的背后则是产品真正具备的越级质价比。外观方面,新车仿生自然大美外观荣获2019国际CMF设计奖,高颜值赢得了业内外点赞及肯定;动力方面,则搭载了长安汽车蓝鲸动力系统——1.5T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底盘技术来自长安底特律研发中心,搭载前优化麦弗逊后独立多连杆悬架以及同级别唯一柔性副车架,打造越级舒适体验。另外,长安欧尚X7还配备了比肩15万级的实用性最高的智能配置和驾辅配置,驾控智能豪华感堪比合资汽车品牌。坚实的产品实力+中国品牌唯一的“终身免费维修+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让长安欧尚X7成为十万级SUV新标杆。

2019年11月29日15:30——17:00,当红一代”长安欧尚品牌客户之夜暨长安欧尚X7上市发布会即将火热直播!点击下方链接,共同见证长安欧尚X7北京人民大会堂上市的当红时刻!

↓↓↓↓↓↓↓↓↓↓↓↓

//news.emao.com/news/201911/30223.html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当红一代”长安欧尚X7人民大会堂上市,直播预告

一猫汽车网 2019-11-29 08:29: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