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GLA预告图曝光 将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1-26 16:56:22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取到了全新一代GLA的预告图,对方表示,新车将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新车与全新奔驰A级同样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从谍照看来,新车与刚刚发布的奔驰GLB轮廓十分相近,但少了几分硬朗。随后梅赛德斯-AMG还将推出AMG 35和AMG 45车型来丰富AMG产品线。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有一定奔驰GLB的影子,不过更倾斜的A柱和C柱让其更符合一台SUV车型的定位。灯组造型也更加圆润,比GLB少了几分硬朗感。

整体外观方面,新车将会延续全新A级的设计风格,包括中网以及雾灯区域等。车尾的尾灯设计也会采用全新的三角形造型,与家族的其它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轮廓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和奔驰A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将搭载与全新A级相同的1.3T和2.0T两款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而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针对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目前未知的是,是否会有相应的纯电或者混电车型同时推出。

编辑点评:基于现款的GLA销量一直不佳,远不及其大哥GLC表现抢眼,而同族GLB也已经于广州车展亮相并且本月底即将上市,所以GLA的压力更大。12月11日GLA将正式与公众见面,相信明年初就会上市销售,至此北京奔驰旗下的SUV阵容覆盖A0级至紧凑级,将更具竞争力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全新奔驰GLA预告图曝光 将于12月11日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1-26 16:5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