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2 PHEV谍照曝光 或将2020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1-26 10:45:16

一猫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2 PHEV的路试谍照,从外观来看新车和普通版本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和普通版基本一致外,仅在驾驶员侧增设了充电口,同时车门和车尾的“Hybrid Test Vehicle”标志证明了车辆的电气化身份。此外,仔细观察后不难发现,车身侧面似乎有了轻微的变化,而且在后车轮翼子板上方新增了宝马logo标志。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套由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可能匹配6速变速器,综合最大输出为231匹,峰值扭矩382牛·米。

编辑点评:随着新能源汽车品牌的增多,传统汽车品牌也在新能源领域迅速布局,丰富自己的产品矩阵,预计宝马X2 PHEV后期的亮相,又会给新能源市场带来不小的波动。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宝马X2 PHEV谍照曝光 或将2020年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9-11-26 10:45: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