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对标特斯拉/大马力/后驱 广州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11-25 23:18:25 图片作者:猫邦

似乎从汽车真正走向每家每户的时候,SUV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和喜爱的车型,并且在此后的每一届车展中,人们最愿意去探讨和了解的也是SUV车型。而在本届广州车展中SUV车型依旧如此,热度不减。

但事实却是,SUV虽然热度不减,一些真正占据消费者心中重要位置的轿车,却拿出真实的销量数据告诉大家,轿车依然是很重要的存在。

其实,在本届车展中就有很多真正的重磅轿车亮相,有性能、有纯电,都是能在汽车细分市场中掀起一股风暴的狠角色。

下面就让邦哥带大家好好了解一下这三款重磅轿车吧。

小鹏P7:中国品牌中最有实力与Model 3抗衡的车型(轿车)

至于为什么将小鹏P7放在第一个来写,目的很明显。就如上面这句话,目前中国品牌纯电动车型中SUV数量最多。

在品牌上,能与特斯拉媲美的便是蔚来,续航能力、科技配置、研发实力等都不错,但无奈蔚来旗下目前市售车型全部为SUV,对于喜欢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很是尴尬。

虽然,小鹏目前在售仅有G3一款产品,但在品质、配置、续航等部分用户口碑还是不错的。而特斯拉Model 3在国产之前,人们对于价格也是众说纷纭,当真正国产后其35.58万元的售价更是让许多消费者嗤之以鼻。因为就其460km的工信部综合续航,以及5.6秒的百公里加速来说,这个价格略贵。

小鹏P7在此次广州车展正式公布预售价格为27-37万元,其四驱高性能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版本为65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3秒和6.7秒。

从这些数据来看,小鹏P7将特斯拉Model 3列为主要竞争对手不是没有道理的。续航、性能、加速、价格等部分,都是直指特斯拉Model 3。

当然强大的自信主要是因为背后有实力支撑,小鹏P7能够如此自信是因为背后有着丰富优质的硬件支持。

小鹏P7的硬件设备和智能化程度确实能够与特斯拉Model 3抗衡,全车拥有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高精度毫米波雷达、13个外部摄像头、1个车内摄像头。并且小鹏P7采用英伟达提供的自动驾驶芯片和高通骁龙820A车用处理器,除可实现软件OTA远程升级外,还可以满足L3级别自动驾驶系统的需求。

在尺寸部分,小鹏P7车长达到4880mm,轴距达到2998mm,这完全就是中级车的主流数据,新车不论是外部观感还是车内空间,都要强于特斯拉Model 3。当然,只是用这些数据不足以证明小鹏P7就强于特斯拉Model 3。但就这些数据、硬件也足以证明小鹏P7有多优秀。

奔驰AMG A35L:奔驰首款国产AMG车型

作为奔驰首款在中国市场生产并销售的AMG车型,奔驰AMG A35L在国产之前让许多人眼馋甚至是流口水。

在本次广州车展奔驰AMG A35L正式宣布上市,售价为39.98-41.98万元。而在数据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6Ps,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SPEEDSHIFT 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使得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大时速可达250km/h,这是离国人最近的AMG车型

外观部分自然不必多说,AMG运动套件、轮毂、方向盘、座椅、LOGO等只要是能彰显其AMG血统的所有徽章都给你,这绝对是奔驰最大方的一次了。

而在性能配置部分,奔驰AMG A35L还搭载有5种驾驶模式可选,以及专业的驾驶辅助系统和赛道系统。比如AMG DYNAMICS动态控制功能、Track Pace赛道对比系统和方向盘可视模式,现款AMG A45看见了都会眼馋。

宝马330i:这才是最纯正的宝马3系

在全新一代宝马上市之时,虽然拥有最新的外观设计、最新的科技配置,但是熟悉的动力系统,以及更加兼顾舒适的底盘调校,都让许多消费者大呼“这已经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3系了”。

对于真正喜欢宝马的消费者来说,3系永远就应该是最能代表运动、性能和操控的那一台车。

全新宝马3系330i在广州车展正式宣布上市,售价区间为37.99-40.99万元。依旧打造2.0T发动机,但不是156Ps,不是184Ps,而是258Ps的最大马力和40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达到6.2秒。

对于真正钟爱宝马3系的消费者来说,大马力标轴才是真正的驾驶者之车。虽然330版本依然推出长轴距版本车型,但新车相较上一代车型售价已经降低6-7万的售价,如果你对后排空间的需求并不是那么大,标轴330i绝对你最值得选择的车型。

最后:本届广州车展中有太多我们喜欢的车型亮相、展出、上市,不得不承认SUV、新能源车型依然是大多数消费者喜欢且关注的车型。

但是对于真正喜欢驾驶的消费者来说,有发动机轰鸣的汽车,才是有灵魂的驾驶机器,这是真正喜欢汽车的人们对于驾控最后的倔强。

评论(0)
上一篇 好消息!风行雷霆以实用舒适征服老少,全系至高6万补贴
下一篇 捷途汽车用整车终身质保为用户旅行、露营等需求保驾护航

对标特斯拉/大马力/后驱 广州车展重磅轿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9-11-25 23:18: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