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重回巅峰 车展实拍全新奥迪Q7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16:29:44 图片作者:猫哥

奥迪Q7自2006年正式引入国内以来,凭借高大威猛的外观设计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带来的强悍运动性能,深受国内成功人士喜爱,曾一度也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成为了当时奥迪众多进口车型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可以说奥迪Q7引领了豪华C级SUV细分市场。但到了现款奥迪Q7,外观大改后销量一直不尽人意。不过,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奥迪Q7正式首发。新车会有哪些变化?能否改变当前的局面呢?让我们通过这次实拍一探究竟。


外观

老款奥迪Q7之所以卖的好,就是它的外观完全符合国人对中大型SUV的审美,看上去一定要威猛霸气。全新奥迪Q7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八边形格栅比现款尺寸增大了不少,并且内部加入了纵向镀铬装饰,视觉上比现款恢弘大气了很多,重回奥迪Q7霸气的风格,这才是国人心中Q7该有的样子。

如今90后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军,年轻化元素自然必不可少。全新奥迪Q7的大灯造型十分犀利,一改现款中庸的风格。并且大灯内部使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矩阵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侧面的轮拱造型源自奥迪Ur-quattro车型的设计灵感,再配合车身丰富的线条层次,力量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奥迪Q7长宽高分别为5063/1970/1741mm,轴距达到了3001mm,尺寸在同级中占有优势,所以,全新奥迪Q7也是同级中唯一全系标配七座的旗舰SUV。

全新奥迪Q7的轮毂也有很大的变化,采用了与奥迪A7相同的轮毂样式,非常的动感。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韩泰Ventus S1 evo2,主打操控性能。

车尾一条新增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拉伸了整体视觉宽度,也营造出高级的层次感。而尾灯同样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尾灯样式,点亮后与前大灯相互呼应。下包围也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两侧勾勒出排气的样式,而真的排气被隐藏在了车尾下方,这也是当下奥迪新款车型常用的设计。总的来说,全新奥迪Q7的外观终于改回了国人喜欢的风格。


车内

全新奥迪Q7的内饰相比现款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与奥迪Q8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触控屏以及8.6英寸空调控制触摸屏,这三块液晶屏将你包围,坐进车内很有未来感。

全新奥迪Q7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分辨率很高,并且除了显示常规的车辆信息外,液晶仪表盘还可通过方向盘按键将导航地图全屏呈现,驾驶员不必再大幅度转移视线查看导航,增添了驾驶安全性。

中控触摸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内部搭载了奥迪最新的MMI系统,操作十分流畅,没有出现卡顿现象。并且还配备了全景影像以及年轻人喜爱的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空调控制区域取消了现款的传统按键式,也同样升级为触控液晶屏,尺寸为8.6英寸,而当触碰到屏幕功能时还会得到声音或震动反馈,让喜欢盲操的驾驶者也很容易上手。

其它配置方面,实拍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四温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B&O 3D高级音响系统、全景影像、L2级自动驾驶等配置,保持了奥迪一贯的高配置优势。


空间

全新奥迪Q7的轴距达到了3001mm,后排空间十分充裕,并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方便找到最舒适的坐姿。而得益于长轴距的优势,全新奥迪Q7第三排也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能让第三排乘客有一个很舒服的乘坐体验。

全新奥迪Q7的后备厢空间也同样不小,内部十分规整,并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电动放倒,放倒后能形成一个纯平的大空间,满足日常多场景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7搭载3.0 TFSI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最大输出扭矩为45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同时全新奥迪Q7依旧标配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机械四驱系统,并且还配备自适应空气悬架与渐进式转向系统。此外,还可提供越野、全路况、舒适、经济、自动、运动及个性化7种驾驶模式选择,能够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总结:通过实拍可以看出,全新奥迪Q7的外观一改现款中庸的设计,回归了国人喜爱的霸气风格。并且内饰还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科技感十足。而超过3米的轴距也令全新Q7有着充裕的乘坐空间,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可以说,全新奥迪Q7产品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有望再次重回巅峰。

此外,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奥迪A、Q、R三大家族的重磅产品也都纷纷亮相,展示了奥迪强大的产品实力。而刚刚上市的两款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和奥迪Q2L e-tron也都亮相车展,诠释了奥迪在电气化时代的雄厚实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8.1展馆奥迪展台详细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有望重回巅峰 车展实拍全新奥迪Q7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16:29: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