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明星助阵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 2019中国公开赛圆满收官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14:13:50 图片作者:猫新

也许这就是双喜临门,2019广州国际车展期间,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也如期进行,比赛地点就在广州著名的广州塔(又称小蛮腰)举行。

比赛之前,由运动员邹市明、苏炳添、鲍春来三位世界冠军组成的强大阵容为此次马拉松助阵,不仅让本届马拉松更有运动激情,同时让“向上”精神飞快发展。

800名选手挑战65层、垂直高度344.8米的广州塔,能否完赛并取得出色的成绩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冠军运动员阵容还有明星阵容,霍尊、S.I.N.G女团等文娱界明星也到场助阵,秉承体质向上的精神,为登上小蛮腰的选手们加油。

所谓德智体全面发展,本次赛事还得到了杭州2022年19届亚运会组委会的特别支持。本次收官现场,作为三届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中年龄最小的选手,手握11项吉尼斯世界纪录、三项全国冠军和一项亚洲冠军的“中国最牛小孩”何宜德,获得了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首张门票,成为中国向上少年代表,将全民助力亚运和向上精神推向新的高潮。

向上马拉松已经是第三届赛事,先后经过了西安、泰安泰山、郑州、哈尔滨、成都、南京、天津和广州共八城比赛,总计5000余名选手入围参赛,累计垂直攀登高度达2433.8米,活动总曝光量破5亿。

当然不光有明星运动员的助阵,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吉利汽车以“向上”精神,打造出高端化产品,领跑在行业中最前端。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0月,吉利汽车仍保持累计销量超过108.83万辆的稳定发展。旗下产品吉利帝豪在诞生的十年里,也为吉利汽车带来了连续7年的中国品牌轿车销冠。

伴随着比赛的开始,5人一组从楼梯跑向上层,垂直向上马拉松也很有意思。十几层之后会有补给区,由于身体素质原因,会经常被超越。

也许这是最近一次感受马拉松,也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登上广州最高塔,旋转式楼梯逐渐升高,爬塔难度随着高度增加反而降低,慢慢会适应。

每一层还会有标语提示,不仅为你加油,同时感受到马拉松团结的气氛。

此次向上马拉松不仅体现出运动员精神,同时也在氛围中感受向上精神。就算没有拿到名次,但是完赛选手也会得到一份精致的小奖牌,并与所有完赛选手共享塔顶风景。

此次通过吉利汽车邀请感受一场别开生面的马拉松比赛,就像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安慧所说:“造车是一场没有终点的马拉松,中国汽车市场目前正处于最艰难的调整变革阶段,我们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打基础、练内功,以技术和品牌作为核心竞争力、提升规模效应,在控制节奏的同时,拼实力、拼耐力,打开走向全球车企第一阵营的通路。也希望所有中国品牌共勉,一起助力和见证中国品牌的向崛起。”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吉利已经通过努力让消费者享受到出色的车型,而此次活动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吉利品牌的向上精神。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明星助阵吉利帝豪向上马拉松 2019中国公开赛圆满收官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14:13: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