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领克01 HEV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3:53:29 图片作者:猫邦

说起领克,不论是01、02,还是前段时间热度爆棚03和03+车型,都是让消费者非常喜爱的产品。

这个品牌从出生就携带一种独特的属性,不论是在品牌调性的建立上,还是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方面,领克无疑是目前最成功的中国高端品牌之一。

在本次车展领克01 HEV正式宣布上市,其售价为18.28万元,官方对车主提供终身“三免”服务,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服务。

此外,作为领克01车系的首款48V轻混车型,根据消息得知新车已经进入广州等地区节能车型目录,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领克01作为品牌首款车型,自出生其就让我们对中国原创设计竖起了大拇指。极具个性的设计思路,以及独特的色调搭配完全形成了一套属于品牌自己的风格。

领克01 HEV在设计部分依然延续了01车型的思路,只是在车身配色部分使用了代表节能、清洁的淡绿色饰条,让整车又呈现出一种年轻、绿色、活泼的视觉感受。

当然在灯组部分依然不用担心,全LED光源保证了夜晚的安全性。同时,分体式前大灯组设计,绝对是目前同类设计中最有特点的版本。

而全LED后尾灯组也是独树一帜,在拥有强烈辨识度的同时,呈现出非常不错的秩序感。

车辆侧面也与燃油版本车型基本一致,淡绿色元素出现在了车顶饰条和轮毂当中,无处不在提醒路人自己轻混车型的身份。

相较于车辆前脸和车侧充斥着的淡绿色点缀,车辆尾部还是以提升车辆设计感为主,后风挡玻璃、后保险杠和后尾灯组的全黑色调搭配白色的车身配色,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而在尾标部分,01旁边也标明了“HEV”,彰显其轻混车型身份。

作为一辆极具运动感的车型领克01 HEV依然拥有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但是却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虽然作为一辆48V轻混车型,需要突显其绿色节能车型的身份,但是邦哥还是建议能够将单边双出排气露出来,会与极具运动感的设计理念更加契合。

内饰部分就不做过多解读了,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领克家族式设计思路,让熟知领克产品的人,第一时间上手体验就非常的熟悉。同时,黑、银、白三色的搭配使得整个车内非常的清新。

而在配置部分,新车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多媒体屏幕、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式刹车、盲点监测以及哈曼Infinity Hi-Fi音响系统等。

作为领克01车系的首款48V轻混车型,该车搭载1.5T米勒循环发动机,使用中置电池布局,综合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L。

最后:领克01 HEV虽然是01车系的首款48V轻混版本,但是吉利旗下已有多款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在可靠度以及稳定性部分完全不同担心。并且,邦哥此前已经体验过嘉际上的那套轻混系统,使用感受相当不错。

虽然嘉际为1.8T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但是对于吉利以及领克品牌在动力系统的研发和调校水平方面,邦哥还是非常相信的,非常期待领克01 HEV的动态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SUV全系推出钜惠活动,价值满溢轻松购车无压力!
下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2019广州车展领克01 HEV实拍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3:53: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