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实拍全新别克昂科旗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2:44:30 图片作者:猫七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别克的全新7座中大型SUV昂科旗正式亮相。新车已于车展前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9.99—37.99万元。昂科旗的出现,将与昂科拉、昂科拉GX以及昂科威构建别克的SUV产品矩阵。

全新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饱满,气场十足。

矩阵式LED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别克标志性的飞翼式前格栅将两侧的灯组相连接,营造出了不错的整体感。

车身侧面的整体造型沉稳大气,对于这种尺寸的SUV车型来说优雅的型面设计反而比凌厉的折线更对味儿。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别克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x1953x1732mm,轴距为2863mm。

20英寸的多幅式轮圈采用了亮银色,颇有些美式豪华的味道。是不是觉得有些熟悉?没错,福特锐界上也有着与之相似的轮圈设计。轮胎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尺寸为235/55 R20的米其林PRIMACY SUV。

车尾部分的造型依旧非常饱满、厚重,虽然没有过多浮夸的设计,但是看起来依旧很有气场。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镀铬相连接,与前脸部分相呼应,既有着不错的整体感又有效地延展了车身的视觉宽度。

内饰部分,全新别克昂科旗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的布局错落有致,层次感非常丰富。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手感不错且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新车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而是选择了机械仪表+液晶屏的组合方案。仪表中间的液晶屏能够显示的信息较为丰富,屏幕的清晰度和显示效果也比较不错。

中控屏采用了内嵌式设计,与钢琴烤漆融为一体的做法有效提升了屏幕的视觉尺寸。此外,该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功能。

全新别克昂科旗的座椅填充有些偏硬,在舒适度上的表现中规中矩。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靠背角度调节以及4/6比例放倒。第三排座椅舒适度略低,用来应急要更为合适一些。

在将第三排座椅竖起时,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就比较有限了。好在后排座椅可以通过按键电动放倒,放倒后的空间就恢复了一台五座车的水准。当然,如果将第二排座椅也放倒,那么能够形成一个超大的纯平空间,装载大件物品更方便。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昂科旗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在高配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完成“尔滨”冬季质检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得龙运集团好评

2019广州车展:实拍全新别克昂科旗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2:44: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