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 吉利icon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2:15:50 图片作者:猫新

近两年,吉利汽车旗下车型各方面表现都值得肯定,就像今天车展发布的吉利icon一样,新车在此次2019广州车展上十分受欢迎。整车设计以及车内营造出的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很强竞争力

作为吉利旗下全新SUV,吉利icon整车设计延续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及灵感。除了外观,车内样式也很独特,内饰整体的设计风格就算是豪华车型都无法比拟。

前脸整体感觉很霸气,横向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神秘感。进气格栅设置在前大灯两侧,保险杠位置也有进气孔。带有棱角的回字形造型在前保险杠感觉很抽象。

吉利icon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10mm/1615mm,轴距为2640mm,车窗以及门板很多线条都很硬朗。大尺寸轮胎使用五辐轮毂再与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有种硬派SUV的感觉。

尾灯的样式也很新颖,车尾使用英文标识LOGO,回字形元素在尾部同样有所体现。吉利车型在设计上确实很下功夫,icon此次所带来的设计元素让人大开眼界。

吉利icon内饰同样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新颖和有趣的设计元素从未见过,凸起的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车内活泼的配色让大家知道它是一款注重时尚的车型

很多车型中搭配的全液晶仪表盘到目前为止已经不算新颖,吉利icon仪表盘就像专门设计一样,仿佛放在了中控台上,又仿佛可以随时拿走。中控台液晶屏同样如此,两块贯穿放在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从另一个角度看更具立体感。

液晶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虽然位置很低,但是出风口的刚好可以将吹出的风送到第二排。车内采用拼色搭配,方向盘也是如此,颜色的色调使用很柔和。除了设计配置也很丰富,包括吉利icon独创“安全识别圈+”、ICC智能领航系统、540度全景透视影响、个性化细节。

座椅也是拼色搭配,乘坐感受以舒适性为主,中央扶手较宽大,胳膊放置的位置刚好合适。真皮包裹的座椅同样使用在第二排,真皮材质质感细腻。

后背厢开口很大,但是由于整车长度,目测深度表现一般。不过好在两侧配有储物槽,能够缓解储物压力。

吉利icon搭载1.5TD发动机和48V轻混动力,匹配7DCT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0-100km/h加速仅需7.9秒。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2019广州车展 吉利icon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22:15: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