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实拍一汽-大众捷达VS7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19:41:31 图片作者:猫哥

大众品牌旗下全新子品牌“捷达”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正式发布后,目前在国内已经上市了两款车型,分别是紧凑型轿车捷达VA3和紧凑型SUV捷达VS5,凭借不错的性价比,两款车型均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而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捷达趁热打铁,发布了旗下第三款车型,定位更高端的中型SUV——捷达VS7。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它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通过这次实拍一探究竟。


外观

从实拍中可以看出,捷达VS7的外观采用了捷达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与捷达VS5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细节上,捷达VS7的前脸增加了很多镀铬装饰,增添了不少精致感。

大灯的轮廓也基本与捷达VS5相同,不过内部设计更加复杂,并且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透镜设计,猫哥预计高配车型会配备全LED光源。

捷达VS7的侧面设计比较简单,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而这种折角的腰线也彰显出了大众高超的钣金工艺。轮圈的样式也与捷达VS5相同,视觉效果不错,与之匹配的轮胎来自玲珑GREEN-Max HP200轮胎,尺寸为225/50 R18。

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尤其是Y字形的尾灯,很有辨识度,与捷达VS5如出一辙。而与前脸相同,车尾也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增添不少精致感。


车内

捷达VS7的内饰也同样是家族式的设计,十分简约,中控区整体也是偏向驾驶员一侧,方便操作。为了节约成本,捷达VS7的内饰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只有门板与手臂接触的地方覆盖了皮质材料。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D字形设计,再搭配黑色的烤漆材质,视觉效果不错。并且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这在同级中比较少见,方便驾驶员找到最合适的驾驶姿势。

配置方面相比捷达VS5有所提升,比如中控屏尺寸就增大了不少,支持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功能。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捷达VS7还采用了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不仅节约了很多空间,而且能够令日常出行更加便捷。

其它配置方面,从实拍车可以看出,捷达VS7配备全景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前排座椅加热、360°全景影像、后排空调出风口、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保持了捷达品牌高配置的优势。

捷达VS7的轴距达到了2730mm,长轴距带来了非常充裕的后排空间,完全可以媲美中型轿车,而这也是捷达品牌一贯的优势,这让猫哥很是感叹,果然还是大众最懂国人需求。

后备厢的表现也同样如此,完全可以用夸张来形容,并且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这样的后备厢表现即便载满全车人的行李也完全足够了。

动力方面,捷达VS7将继续搭载与捷达VS5相同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底盘方面,捷达VS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据悉,捷达VS7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猫哥也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2019广州车展:实拍一汽-大众捷达VS7

一猫汽车网 2019-11-23 19:41: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