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集团在广州车展以豪华阵容展示创新实力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3:21:54

(广州)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集团不断深化中国战略,稳步践行“2+4”战略性举措,推动核心业务实现可持续增长。2019年是BMW “X之年”、“运动之年”与“大型豪华车之年”,宝马新产品在各细分市场频繁发力。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和产品策略,宝马集团持续创新,不断打造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车型,并在豪华新能源车市场持续发力,以高质量的产品攻势加速电动出行转型。

在2019年广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宝马集团携旗下30余款车型组成的豪华产品阵容精彩亮相。全新BMW X6以耀世之姿迎来中国上市,持续推进BMW “X之年”产品攻势,作为今年BMW X在中国推出的第6款新车型,全新BMW X6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BMW在豪华SUV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全新BMW 3系家族全新成员320i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330i M运动曜夜套装作为上市车型登场,满足运动豪华轿车用户对运动特性与专属豪华更极致的追求。与此同时,宝马集团携多款个性化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展现宝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和创新成果。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我们始终深刻洞察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用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去满足客户的期望。宝马在过去两年发起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产品攻势,每一款BMW 新车型的推出都在引领市场风潮。全新X6的上市标志着空前强大的BMW X家族全面‘换新’,为BMW ‘X之年’ 产品攻势注入全新活力。宝马集团拥有强大的品牌和产品,我们正以客户为中心,用创新重新定义豪华。这是我们立足于市场的根本,也是我们开辟未来的基石。”

全新BMW X6荣耀上市,SAC开创者迎来全面升级

作为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全新第三代BMW X6正式上市。两代BMW X6车型共获得全球超过44.3万消费者的青睐。在中国,BMW X6自上市以来共销售近9万辆,牢牢占据销量榜首。万众瞩目的全新BMW X6携领先同级的BMW X全新设计语言、现代运动豪华内饰、智能互联科技和动态驾驶性能四大产品优势升级,再次树立细分市场全新标杆,进一步巩固BMW X家族的领先优势。

BMW X6外观设计融合最新BMW X家族和轿跑设计语言,造型运动立体,肌肉感十足。首次应用LED自发光的炫影光幕格栅,配合X型智能激光大灯及 L型动感LED尾灯,使整车熠熠生辉。同级独有的工艺品级水晶质感内饰组件,M多功能运动座椅,个性化定制Merino真皮内饰,Bowers & Wilkins 3D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外加比上一代车型增大83%的全景星空天窗,令豪华感提升至更高水平。双12.3”屏幕加之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令智能互联科技领先同级。同时,全新BMW X6也是首批装备阿里巴巴天猫精灵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车型。全车25个传感器与摄像头达到同级领先的硬件和技术,能够实现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让全新BMW X6先人一步拥有2级自动驾驶能力。作为一部从诞生就强调性能的多功能运动型轿跑车,它具有同级最优加速性能,0-100公里加速仅需5.5秒。与此同时,拥有岩石、碎石、冰面和沙地四种越野模式并配备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提供无与伦比的操控和驾驶体验。

全新BMW 3系,运动豪华更臻新境

 

作为宝马集团最负运动盛名的经典车型,BMW 3系于今年6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BMW 3系。本届广州车展,我们迎来了全新BMW 3系家族新成员——320i 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330i M运动曜夜套装,进一步丰富用户对动力操控和高价值配置的选择。新车全系采用新型B系列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30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9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320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其中,330长轴距车型将标配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最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珠联璧合下,可达到5.9秒同级最快的0-100km/h加速,为用户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体验。创新技术的应用还为新车带来同级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中320L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同时,全新BMW 3系家族的新成员在配置方面诚意十足。320车型入门即标配15项高价值配置,包括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LED大灯(含随动转向功能)、18英寸轮毂、中国专属舒适座椅、泊车辅助系统(含后视摄像机、自动泊车及循迹倒车功能)等。而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则在此基础之上,又为用户带来了全彩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手机无线充电、BMW行车记录仪、车载无线WiFi及免费流量等新增高价值配置。同时,新车还提供阿里巴巴天猫精灵、腾讯QQ音乐等中国专属的车机娱乐系统,进一步强化专属体验,让已然傲视同级的运动豪华更臻新境。

展现以客户为中心最新成果,宝马集团携多款个性化车型亮相

 

中国是宝马集团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多年来,宝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充满感召力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去满足客户的期望,引领现代豪华发展趋势。今年,宝马共上市8款限量版车型,包括新BMW 7系,全新BMW X7和8系等,此次广州车展,宝马集团携诸多个性化车型亮相,展现宝马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和创新成果。

作为BMW个性化定制的又一力作,全新BMW Z4敞篷跑车银霜限量版在广州车展荣耀上市,全国限量100台。全新BMW Z4敞篷跑车银霜限量版提供包括磨砂银霜灰专属特别涂装、带灰色滚边缝线的熔岩红色Vernasca真皮内饰、M三色条纹安全带、蓝色喷涂M高性能卡钳在内的8项专属个性化豪华配置,以独特格调彰显经典豪华跑车的动感、前瞻与创新,开启个性十足的澎湃旅程,为BMW跑车家族注入激情四射的活力。

 

本届车展宝马集团还特别展出个性十足的Vantablack BMW X6,这是宝马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采用Vantablack® VBx2纳米结构涂装的汽车。Vantablack涂层能够吸收99%以上的可见光,被称为世界上“最黑的黑色”。这款独一无二的特别车型完美突出全新BMW X6富有表现力的设计语言及其自信、强劲的肌肉感外观,展现宝马对个性化定制的全新探索。

车展前夕上市的全新BMW X4黑骑士限量版也在宝马展台与车迷迎来近距离接触。作为中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开拓者,自2014年第一代BMW X4入市以来,在全球赢得了超过20万用户的青睐,是同级别最成功的车型。2018年,第二代BMW X4全面升级,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捧。新BMW X4黑骑士限量版车型,限量500台,拥有近10项个性化升级配置,不仅在美学设计上再次突破,同时还为用户带来愈加豪华的驾乘体验。

 

此外,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作为代表经典与潮流的独特ICON、集团的创新先锋,也不断驱动着集团的成功。MINI JOHN COOPER WORKS,作为MINI的高端子品牌,它从打破传统中诞生,为少数人独享。如今,两款全新车型——MINI JOHN COOPER WORKS COUNTRYMAN和新一季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也在车展前夕上市并在广州车展闪耀亮相,为宝马展台带来更多迷人风采。

中国市场交付5万辆新能源车,宝马持续引领电动出行发展

 

作为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导者,宝马集团在中国全方位布局新能源,积极投身电动化发展。11月中旬车展前夕,宝马完成在中国第5万辆新能源车型的交车仪式。2019年,5款新能源车型在中国上市,强大的新能源产品攻势进一步展现了宝马集团向电动出行转型的决心。加快产品攻势的同时,宝马集团也在不遗余力地打造一个完整、全面的新能源生态系统,为新能源汽车移动性方面进行领先的战略规划。

 

宝马集团始终以全面的电动出行战略领先行业发展,并将加速其电动化产品攻势。基于在新能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在动力电池生产等方面所构建的强大体系能力,纯电动BMW iX3将于2020年在沈阳工厂投产并在未来出口到国际市场。2021年BMW VISION iNEXT将会开始量产,同年BMW i4也将投产。

 

展望未来,宝马集团产品攻势仍将继续,而凭借强大的品牌、本土化、产品线以及在新能源汽车等关键领域的优势,公司将继续推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宝马集团在广州车展以豪华阵容展示创新实力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3:2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