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称得上是“小发现” 车展实拍新款路虎发现神行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3:13:08 图片作者:猫哥

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路虎发现神行在国内卖的还不错,路上能见度很高。但毕竟上市已久,内饰还是有些老旧,这也被很多车主所吐槽。不过,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正式首发,不仅内饰焕然一新,外观也与大哥路虎发现十分相似,可以称得上是“小发现”,接下来,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

当我走进路虎展台,我以为路虎发现又出新车型了。的确,新款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发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与大哥路虎发现十分相似。并且车头进气格栅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内部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非常动感。日行灯的样式很有特点,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大灯光源也进行了升级,由现款的全系卤素光源升级为全LED光源,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

相比于车头,侧面的变化不大,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向上贯穿至尾灯,营造出向前俯冲的姿态,车身配色则依然采用了动感的撞色车身配色。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与格栅相同,轮毂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很有运动气息。而与之匹配的轮胎也是主打运动、操控的倍耐力 P ZERO轮胎。

尾灯是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样式,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排气依旧双边共两出的装饰,不过由现款的镀铬装饰换成了熏黑塑料材质,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的内饰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透过玻璃可以看出,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整体比现款无论是豪华感还是科技感均有很大的提升,估计这次不会再被吐槽了。

此外,电子档把样式由现款的旋钮式改成与揽胜运动版相同的传统样式,更便于操作。据厂家工作人员介绍,未来路虎的产品会陆续更换为传统样式的电子档把。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将搭载Ingenium的2.0T四缸发动机和的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上市发售,猫哥也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称得上是“小发现” 车展实拍新款路虎发现神行

一猫汽车网 2019-11-22 23:13: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